新浪资讯

《张公案》主角换血,吴磊退出,井柏然也要离开?

娱人不愚

关注

尽管之前影视圈一直在传闻寒冬已到,但由于2019年暑假档《陈情令》的大火,让耽美剧成为了热门。大量的作品即将与观众见面,很多作品都是双男主的戏份,因此番位就成为了一个重要问题。

近几年,番位的争夺成为了影视圈不可回避的一个话题,杨紫和吴亦凡的《青簪行》以及迪丽热巴和黄景瑜的《幸福,触手可及》都因番位问题闹得不开心。不过好在,主创人员最终以作品呈现为首要目标,顺利完成了拍摄任务。而《张公案》却因番位问题导致了分崩离析。

自从《张公案》要影视化的消息传出后,就备受关注。特别是公布了两位主角吴磊和井柏然后就让粉丝们激动不已。一个是95后小鲜肉,一个是有77亿票房的男演员,两人谁拿一番就成为了焦点。

《张公案》制作团队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为了双方的平衡,因此决定吴磊和井柏然算是平番。当然,这其中的过程也是很纠结,宣传介绍是改了又改,最后甚至把两位演员直接删掉。

就在《张公案》开拍进入倒计时,吴磊方却出了问题。有传言称吴磊方不满跟井柏然平番,非要拿一番的位置。最终,吴磊惹怒了视频平台,该平台决定因撕番问题不再跟吴磊进行合作。

吴磊退出后,《张公案》就成了香饽饽,先后有多名小鲜肉传出了会顶替吴磊出演的消息。就在外界以为《张公案》演员问题已经平息时,有网友爆料另一位主演井柏然也疑似出现了变动。

不少网友在听到井柏然疑似不再出演的消息后,而纷纷开启了各种吐槽,“要恨死三石了”“工作人员太惨了…服化道都弄好了吧”。

至于井柏然为何也不再出演《张公案》,网友们也给出了猜测“找不到人了,而且他签约好像有时间限制的,可能到期了”。

同时还有比井柏然辞演更严重的消息,据说《张公案》的投资方也开始撤资了,即便是摄影棚已经搭好了,《张公案》也面临延拍的尴尬境地了。

当然,井柏然不演《张公案》的消息还未得到官方确定,一切都是网友的爆料,具有不确定性。但吴磊被踢走的事实,肯定会影响《张公案》的拍摄。

来源:前创娱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