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易烊千玺新歌半小时破50万评论!获好兄弟力挺

新浪娱乐

关注

今日,易烊千玺全新单曲《粉雾海》在各大平台同步上线!单曲一经上线,33分种内评论就突破50万,直接空降人气日榜第一,千玺的好兄弟王源、王俊凯纷纷上线力挺!详情>>

8月13日11点28分,易烊千玺的全新单曲《粉雾海》在各大平台同步上线。《粉雾海》是易烊千玺2020年的第一首个人单曲,整首歌曲的风格非常的唯美梦幻,在歌曲的开头,并没有一些华丽的伴奏,而是只有易烊千玺安静的唱着歌曲,配合着一把电吉他,整个前调非常的舒适和安静。

易烊千玺穿防护服与方舱医护一同跳网红舞 动作太可爱!

接着是易烊千玺轻柔呢喃式的吟唱,慵懒的感觉直上心头,歌曲一上线,也受到了众多欢迎,单曲一上线,33分种内评论就突破50万,直接空降人气日榜第一,作为千玺的好兄弟,王源王俊凯也上线为千玺打call,力挺千玺新歌,满满的兄弟情。

不久前,易烊千玺也结束了新电影的拍摄,想必现在也是和两位好兄弟一起参加七周年集训了吧,一起期待他们的七周年演唱会吧。

来源:新浪娱乐

北念cp或成真?易烊千玺方发声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