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36岁小鬼黄鸿升去世 经纪人已证实噩耗

新浪娱乐

关注

据台媒,台湾歌手、演员、主持人小鬼黄鸿升过世,被发现时已尸僵,年仅36岁。

经纪人已证实噩耗,并表示死因

晚点会公布。

杨丞琳18岁生日唯一小鬼没迟到 黄鸿升秒回:我能不准时吗!

生平回顾

黄鸿升从小就有美术天赋,他每次壁报设计都能获得前三名以内的好成绩。黄鸿升小学五年级票选为自治市市长,小学六年级到初中三年级期间父亲有意栽培他成为专业的高尔夫球手,他还打出过七十九杆的佳绩 。

黄鸿升因为对表演充满热忱而放弃高尔夫球,之后他向父亲争取当演员、报考华冈艺校,并在数千位考生中以第一名的成绩录取戏剧科,辅修京剧小生  。在校期间,黄鸿升经常担任校内活动的司仪以及礼仪队队长。

小鬼黄鸿升帅气开唱

黄鸿升课余时间在快餐店勤工俭学,兼任厨师和店员。黄鸿升18岁时获得中华救生协会的救生员执照,20岁时又获得游泳教练资格执照  。

据悉,黄鸿升曾是《娱乐百分百》的主持人,出演过《转角遇到爱》《终极一班》《东方茱丽叶》等多部热播剧。

来源:新浪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