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爆火一周后“小张”直播间痛哭 这是为什么?

圈内

关注

作者:大胖果

说来也许你不相信,网络时代每个人都有可能“一夜爆红”,但后续给当事人带来的影响却并不一定是积极正面的。

一个星期前,“小张被浴室玻璃门割伤手”登上了微博热搜第一。“小张”也凭借颜值一炮而红。一夜之间涨粉17万,俨然成了一个网红,他的微博成了吃瓜群众观光打卡之地。

而此时,“机智”的网友觉得这件事情有蹊跷,怀疑是一场蓄意炒作,一通深扒发现

“小张”的职 业某男装品牌天猫店铺的主播。这个职业与网红一线之隔,自然免不了更加让人怀疑这是一场彻头彻尾的营销,而且这个男装天猫店铺是直接受益方,次日直播间流 量暴涨五倍达到5.1万。小张因要养伤没有现身直播间,但品牌方把店铺自动回复设置成了“亲亲:小张是我们家男主播,目前单身,感谢各位的关心,小张主播 正在家里休养哦”

不管该男装品牌是不是在蹭热度,但让吃瓜群众感受到了一股浓浓的营销味儿。

都说人红是非多,这句话在小张这里也应验了。首先空降热搜第一,引起了大家的炒作质疑,网友随手一扒1818黄金眼是一个造星平台,也似乎向炒作更逼近了几分。

他的微博也被观光团翻了个底朝天,早前的一些不生猛言论也被人找了出来:

所以颜狗给他支撑起来的房子没有几天就坍塌了一大半,很多网友开始对他恶评。突然从一个素人变成一个网友,然后随之而来的又是铺天盖地的网暴,这个男生终于顶不住了。

在走红后首次直播的时候,小张没有忍住当场痛哭: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被骂得这样,我感觉我就是一个普通人啊。

对于炒作一事他也作了澄清,他表示自己真的一分钱都没有投过,对于莫名其妙上了热搜自己也是一脸懵逼。

走红来得太突然带来的麻烦也不少,毕竟一个素人突然被大家拿着放大镜放大,很容易就被找到bug。

小张目前还在养伤中,祝福他早日康复,也希望他平静的生活不要被过多打扰,网络暴力带给一个人的伤害真的太大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