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邓伦出道8年自认没代表作,因不想为拍戏而拍戏

朱笑五

关注

说到邓伦最具代表性的一部作品,大家最先想到的肯定是那部让他大火的《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戏的热播不仅让不温不火多年的他大火,还晋升为圈内流量艺人,也迎来了他的事业巅峰,关注度、热度暴涨,资源也不可同日而语。

但近日邓伦在采访中被问到代表作这个话题,他却很认真地表示,他觉得暂时还没有。

因为他对于表演的要求和理解,还没有达到他觉得应该可以有代表作的时候,他还表示如果幸运的话,他在30多岁可能会有一部代表作,但如果运气不好的话,可能要到40.50岁左右,才能拥有一部自己的代表作,因为每个年龄段,他对于表演的理解和呈现的效果都不一样!

邓伦说的也不是场面话,他是真的这么认为的,其他艺人的微博认证都会写上几部自己的代表作,但邓伦的微博认证除了演员二字,什么也没有。

邓伦还因为这两年接了很多档综艺节目而被嘲讽为综艺咖,而且光今年他就接了4档常驻综艺,包括《极限挑战6》《密室大逃脱2》《这就是灌篮3》和即将上线的《上新了故宫3》,网传他要加盟《这就是灌篮3》的时候就有很多粉丝脱粉回踩,指责他没有事业心,接的综艺比接的戏还多!

邓伦在采访的时候,也透露了他这两年没有接那么多作品的原因,他表示有时候选择越多,对他来说就越困难,因为他不想为了拍戏而拍戏,也不想为了累积作品而拍戏,他现在对自己的要求提高了,选择的时候也会更加谨慎,如果没有好的作品,他宁可等待,他也不着急。

而选择录制综艺节目,是因为他觉得能跟大家一起玩得很开心,让节目做得更好,这就是最重要的,而且他录制的这些节目口碑、收视都很好,他个人也很喜欢。

今年年初,邓伦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也谈到了自己2020年的一些规划,他说想让自己的工作节奏慢下来,这样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好作品,在工作之余,他也会去做一些公益的事业,因为他觉得帮助别人是一件很温暖的事情。

这两年邓伦也拍了几部作品,只不过他不像其他艺人一样一直无缝进组,或是尬戏,他是间歇性地在拍,从今年4月份电影《阴阳师》杀青后,他就只拍了一部抗疫剧《在一起》,然后到现在已经有4个月没有进组了,他之前还为了拍电影《阴阳师》断水了三天,这部电影也已经定档12月25日。

前段时间播出的《在一起》,他在《我叫大连》单元的表现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他的演技越来越精湛了。

今年是邓伦出道的第8年,这8年来他演了20多部作品,要说代表作的话,除了《香蜜》,他在《欢乐颂》《白鹿原》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而谈到自己当演员的缘由,他表示是因为自己高中的成绩没有那么好,就想去当艺术生,考了一圈之后被上戏录取了。

那时候他并没有那么喜欢表演,拍的第一部戏《花非花雾非雾》还受到了很大的打击,还有人跟他说,他根本不适合做演员,他也想过放弃,但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对于表演这个事情他也越来越热爱,他称自己也想像李雪健老师一样,活到老演到老。

而近日一直网传邓伦要出演《长安十二时辰》原著作者马伯庸的小说《风起陇西》,他的另一部IP《风起洛阳》已定由王一博、黄轩、宋茜主演,这两个IP都非常有深度有内涵,《风起陇西》的配置也很不错,除了邓伦之外,网传冯绍峰和影帝王景春、夏雨也会参演,原著作者马伯庸也会担任总策划,如果邓伦能够主演的话,这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好资源!

演员对自己有要求也是一件好事,这样有利于他未来的发展和转型,接太多烂片的话对他反而是种消耗,他对自我的认知也很清醒,不盲目自大,也愿意去跟前辈学习取经,这样的演员想不成功都难!

来源:星姐娱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