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乐华旗下艺人确诊新冠肺炎!

新浪娱乐

关注

据韩媒报道,乐华娱乐两名艺人已经确诊新冠肺炎。声明全文:

大家好 我们是乐华娱乐。

本社所属艺人Everglow怡人被确诊为Corona19阳性,并传达了上述消息。

最近得知周围朋友的确诊消息后,主动向保健当局报告并接受了检查,并于1日晚被确诊

为Corona19患者。 接着一起住的Everglow成员们也一起进行了检查,其中施贤被追加判定为阳性,剩下的4名则呈阴性。

目前路线重叠或有接触的所属艺人及工作人员、职员等已经进行了检查或计划进行检查,一旦确认情况,将对其后续措施及追加路线进行调查。

被判定为阳性的怡人,施贤将遵从防疫当局的方针,虽然检测出阴性,但剩下的成员和密切接触的职员等,将自我隔离2周。

本公司将积极配合政府方针,全面检查公司整体防疫及是否存在进一步感染的危险,并尽全力管理全体艺人。

让您操心了,表示歉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