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网曝谢娜将官宣回归!二胎儿子已满月

圈内

关注

今年1月1日,谢娜发文官宣怀二胎喜讯。

前段时间,有网友偶遇了夫妻两人,但是谢娜的肚子平平,似乎也已经顺利的生产,但是她却至今还没有做出任何的官宣,更没有晒出与自己相关的照片。

近日,网传谢娜将官宣回归!

四月份有狗仔拍到谢娜一行人出现在深圳机场,当时就有网友猜测他们是要去香港待产!果然没过多久,就有网友拍到他们出现在香港的妇产医院!谢娜因为第一胎怀的双胞胎产后元气大伤,再加上现在怀二胎全是大龄妇女,生产的危险性特别大,所以谢娜早早的就休了产假,而且还没有到预产期全家人就提前抵达香港待产!

谢娜被曝其实早在五月初就已经生产了,因为年龄大身体恢复的慢,所以谢娜产后并没有回大陆,而是直接住进了香港的月子中心,因为月子中心采取的是封闭式管理的,所以狗仔拍不到什么有价值的照片!

就在前两天,谢娜晒出的照片中也被发现了与3月份晒出的照片背景桌面是一样的,疑似也已经回到了上海的家中,看来真的是生产完成无疑了。可不管怎样,也祝福他们,希望他们也能一直这么幸福的生活下去了!

静等谢娜安心的过个端午节再回来上班吧!

来源:丁晓芳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