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大S汪小菲离婚风波正式结束!

圈内

关注

最近,台媒突曝大S汪小菲离婚,全网炸了!他们夫妻已经闹得不可开交,甚至双方的母亲也加入到了离婚劝和的这一场战争之中。

柴智屏也爆料大S铁了心要离婚,她对汪小菲的感情已经释然了。

近日,这场离婚风波终于迎来大结局!

台媒打听到关于大S与汪小菲离婚的消息,证实大S已经不再提离婚的事情了。准确地讲,经历了长达一个星期的离婚风波之后台媒称他们夫妻已经正式地进入到了冷静期,而且夫妻矛盾已经开始缓和。

至于他们是如何缓和的,冷静期的他们是怎么来解决矛盾与问题的?台媒并没有说明什么。但可以猜测到的就是汪小菲可能会放慢自己在北京的工作进度,会考虑到在台北与孩子还有妻子一起团聚。

又或者是汪小菲会对事业做出一个调整,会将自己的家庭责任感加强。另外大S方面已经不再提离婚了,这说明汪小菲的妈妈说得没有错,儿媳妇是不会离婚的,夫妻之间有矛盾属于正常现象。

台媒当下所形容的就是大S不提离婚,但她仍旧还是期待汪小菲能正面地解决问题。大S妈妈仍旧还是感觉到女儿的压力,在台北宅在家中,受到疫情的影响,孩子们停课都宅在家中,所以她压力很大。

老公汪小菲又不在身边,大S妈妈称自己也不再管女婿了,吐槽他们夫妻分居隔这么远,还能吵起来,女婿什么话都在媒体上说,这样子很不好。不管他们夫妻了,这是大S妈妈最后对媒体所说的话。

但不管怎么样,他们夫妻10年都走过来了,不会离婚的。大S闹情绪也是属于正常现象,老公在北京忙事业,台北的疫情又十分的严重,出不得也进不得,她自然是压力比较大。

有不少汪小菲的粉丝们形容大S太作了,又喜欢黏着汪小菲,又没有什么事业可以做。而老公汪小菲在忙事业的同时还要闹出离婚的事情,大S不太理解汪小菲的立场。

但也有粉丝们形容汪小菲喜欢住在北京,而大S又不愿意回到北京,一直呆在台北,这才是他们夫妻矛盾的根源所在。如果他们夫妻能做出让步,他们就不会闹离婚了,大S的压力也不会那么大了。

来源:素素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