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泡泡龙去世106天 红雨老师哽咽公开猝死内情

朱笑五

关注

3月5日,网红泡泡龙在通化拍摄公益短片时发生意外不幸猝死,年仅29岁,其搭档红雨老师在10日对外公开了这一悲伤消息,给出的去世原因是长时间高强度工作劳累所致,而了解泡泡龙的网友也对这个原因深深质疑,甚至将矛头指向了负责运营团队的红雨老师,认为他的这份讣告有甩锅推卸责任的意思,红雨也因此遭受了网友的“围攻”。

事发后,红雨以及另一位搭档大蒜涛一直没有再更新社交平台,也没有再直播,而在6月16日晚,两人终于敢露面回应网络上的这些争议,对11个网友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虽然大蒜涛和红雨两人都现身到直播间,但大部分的发言还是红雨一人,大蒜涛只在一旁做了补充,为此,红雨也提前做了“功课”。

在这11个问题中,大家最为关注的就是泡泡龙真正的死因,究竟是不是过劳而死,红雨给出的回应是泡泡龙身体一直不好,也有三高等病症,归根结底是因为太胖而引发了多种病,红雨还否认泡泡龙是因为暴饮暴食发生意外,他同时也揭露了吃播行业的一些内幕,简单来说就是泡泡龙并没有吃太多,镜头上所看到的也并非是真相,大概率都是假吃,为了证实自己所说无假,红雨直言那些自助店的老板和员工都能证实,他并没有为了流量逼迫泡泡龙暴饮暴食。

同时红雨也否认此前让泡泡龙倒立喝豆油一事,直言桶里装的只不过是蜂蜜柚子茶,一旁的大蒜涛也给予证实,看来三人此前为了流量与看点,确实下了不少“功夫”。

另外一个网友最为关心的话题就是泡泡龙去世的真正内情,红雨在回应前几度哽咽不敢回忆,不过他还是大概说了一下,他与泡泡龙、大蒜涛是在2月28日来到了通化,然后要在五天的时间内拍摄完10条公益短视频,工作强度确实有些大,而在3月4日大家拍摄完吃完饭就收工回到了酒店,在3月5日大家定好了11点在酒店楼下集合,但是泡泡龙一直没有下来,红雨就让团队小助理去楼上看一下,结果就看到泡泡龙已经去世,然后报了警。

另外关于讣告为什么会写泡泡龙是因为高强度工作导致,红雨直言这份讣告并不是出自他手,所有的内容只有这一句“如果可以,他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换回龙哥的命”是他自己加上去的,看来这背后确实有很多不知道的内情。

而如今不管有怎样的内情,泡泡龙都已经离去,而红雨团队也在6月1日正式解散,想必未来红雨和大蒜涛也不会再做与吃播有关的职业,目前两人的身体也都出现了问题,大蒜涛患上了重度脂肪肝,红雨也是中度脂肪肝,是泡泡龙的去世给了两人敲响了警钟,甚至给更多人上了一课,一定要爱惜身体珍爱生命,在生命面前其余的都是小事。

来源:娱我有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