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日本娱乐圈炸了!顶流男星突爆和女演员同居

朱笑五

关注

来源:英国报姐

今天又有爆炸新闻!

他们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帅哥美女,多次合作出演电影,还演过甜蜜情侣,积累了不少cp粉。

这个新闻一出,粉丝直接大喊过年。

《女性seven》爆出惊天大瓜:

全能系影帝菅田将晖(苏打)决定结婚!对象是顶级模特兼演员小松菜奈,两人目前已经同居!

两人一共合作过三部戏,2015年因拍摄电影《错乱的一代》相识,去年一度传出交往绯闻,但当时两人均未回应。

最新爆料拍到了两人前后离开公寓大楼的照片,并指出今年年初,苏打搬进了小松菜奈居住的公寓里,两人分别住在不同的房间。小松菜奈的熟人表示:“同居是苏打的主意,小松菜奈对他的热情感到很吃惊。也就是说,他对小松菜奈非常着迷。”

苏打28岁,小松菜奈25岁,虽然两人处在并不着急结婚的年龄,但据苏打的朋友透露:苏打心意已决,现在想马上登记结婚,有着“不想把目光从她身上移开”的想法。

至于为啥这么着急,据说是因为苏打觉得小松菜奈太受欢迎了,他很担心这一点,所以才想着赶紧结婚。

原来日本男神还是个醋精?被突如其来的狗粮撒了一脸,这个消息还不知道是真是假,两人没有表态,但各路网友已经喜大普奔:这门亲事我同意!

“如果这是真的我会很高兴。”

“诶!非常适合啊!!两人并排站在一起就有电视剧既视感。”

“小松菜奈和菅田将晖的事情是真的吗…太般配了…”

有的已经开始催婚了。

“小松菜奈和菅田将晖太般配了吧,希望二位火速结婚。”

“希望小松菜奈和菅田将晖能结婚。”

“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求求你们结婚吧。”

不少中国网友也炸锅,请他俩原地结婚。

很多人都真心希望这对cp成真,期待他们官宣的好消息。

只是现在苏打和小松菜奈都没坐实这个爆料,大家都不知道能不能等到这个瓜的最终结果。如果爆料所言不虚,那真的是要恭喜二位,坐等喜事;如果是假的也没关系,就祝两人各自安好,事业继续红红火火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