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违法曝光张柏芝三胎儿子出生证明 4名记者被罚

圈内

关注

2018年12月17日,张柏芝工作室发文,宣布张柏芝于当年11月诞下第三子,而孩子生父成谜。

事后,有香港媒体为了调查张柏芝第三胎孩子生父为何人,设法弄到了孩子的出生证明,并公开刊登。该证明显示张柏芝第三子

名为张礼承(Marcus),跟随母亲张柏芝姓张,父亲一栏则为空白。

这个结果令娱乐记者很失望,没有找到任何关于孩子生父的线索,而最悲剧的是,他们还因为涉嫌违法而要承担后果。事后,张柏芝不但强烈谴责有关媒体,还向个人资料私隐专员公署作出投诉,该署经调查后转交警方处理。报道指,警方追查后,发现记者涉嫌违法取得他人出生证明的资料,随即采取行动,还张柏芝公道。

近日,张柏芝起诉港媒涉嫌侵犯隐私,曝光三胎儿子“小王子”出生证明案有了最终定论。据港媒报道,这4位涉嫌曝光张柏芝三胎儿子的人员违反了《私隐条例》。案件在6月15日再次提讯,公布了4名被告的信息,据悉,其中一名娱记与编辑因违规查询并公开张柏芝儿子出生证明,各罚款4万元。其中娱记已自签2000元(折合人民币约1649.2元)保守行为12个月撤销控罪。据报道,案件总共罚款12万元(折合人民币约10万元)。

可这个孩子的父亲是谁,他的身份猜测一直未停止过。英国工程师绯闻男友Leo、大陆隐形富豪孙东海、65岁新加坡富商,甚至连前夫谢霆锋、前绯闻对象周星驰、台湾男星何孟怀都曾榜上有名。

这些人中嫌疑人最大便是绯闻男友Leo,原因是小儿子Marcus出镜一头金发很是惹眼。

张柏芝三胎儿子的正面照也曾一度被公开,长相上如混血儿。

绯闻男友Leo的嫌疑自然很大,不过张柏芝没有承认与Leo是情侣关系,两人只是好朋友关系。

在张柏芝定居上海后,神秘富豪就成为了下一个怀疑的对象。这位的富豪微胖、中年,只是这个猜测也被张柏芝的工作人员辟谣了。在《让生活好看》中和张柏芝合作了10年的工作人员叮当主动认领了这个身份。他很是无奈的表示八卦媒体形容的人永远都是他,但照片却是放给别人,这是有多看不上我。

虽说张柏芝的三胎儿子生父无从得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她在离婚后的确交往过男友,对方对她很好,包容她的一切,还带着他与好姐妹见面,但因为种种原因,最后还是和这个男人“走远了” 。

那么现在有吗?张馨予曾问过张柏芝是否是单身,张柏芝虽然很是诧异,但也没有否认自己不是单身这个事实。她甚至表示如果男方很需要她很爱她的话,她会很愿意再结婚。张柏芝更是直言:“我觉得三个太少了”。

当然,想要成为张柏芝男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她有着自己的择偶标准。她表示缠着她、不缠她、对她好、不对她好,都不符合她的胃口。还声称对自己明星艺人的身份有看法、有芥蒂的,一概不考虑。

没错,张柏芝就是如此“难伺候”,在这样的条件下,居然有人符合,这个男人一定不一般吧。

可惜,无法从张柏芝的口中确定这位男性是谁。因之前公开恋情没有得到祝福,反而被恶意报道的经历,张柏芝选择不再公开恋情。

来源:圈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