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Giao哥酒吧商演被群殴 现场混乱爆发冲突

圈内

关注

近日网红giao哥现身某酒吧商演的视频流出,

在舞台上激情表演的后却遭观众们疯狂打头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当天,

giao哥身穿白色短袖和黑色裤子打扮十分普通。

下台之后也有两名壮汉护送他离开。

但是却并没有阻挡住观众们打giao哥的行为

刚下台便有一群观众跳出座位打他的头。虽然保镖将giao哥护在了中间,但是并没有什么效果,因为人数过多,保镖和giao哥并没有还手之力。

期间giao哥还企图反击,但却因为保安护住了他的双臂只能作罢,三人仓促离开了现场。

当时的场面极度混乱险些失控,直到giao哥离场后仍然有观众跳出座位企图对他进行殴打。

其实这并不是giao哥第一次被打了。今年5月,giao哥也曾在出席某商演活动时也曾被围观的群众殴打。当时giao哥还面带微笑地享受着主办方放出的彩带,下一秒却被观众瞄准了打。

giao哥从2017年以来活跃于短视频平台,是互联网上知名网红,全平台粉丝数加起来也近乎千万。他凭借着“一给我哩giaogiao”的招牌台词,获得了网友的喜爱,不少明星也跟风模仿。

这几年以来他都一直保持着稳定的视频产出和直播时长,其视频大多都是在乡间、树林等地拍摄,环境十分质朴。他的表演动作夸张,语音语调自成风格,在今年发布的视频中平均每条也有一千条粉丝评论。

除了拍摄短视频外,他还曾挑战自我,与另一知名网红药水哥一同参加了某说唱类节目。虽然最后并未成功晋级,但他却向观众们展示了自己对说唱的热爱。

giao哥作为下沉市场中诞生的网红备受网友热议,但无论如何观众们也应该尊重表演者,不能用暴力表达对他的不喜欢和不满。

来源:会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