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冯绍峰揭露赵丽颖真面目!婚变原因浮出水面

圈内

关注

赵丽颖和冯绍峰离婚之后,关于两人离婚的传闻数不胜数,大众都在猜测两人到底是因为什么,才会这么突然的宣布离婚。两人宣布离婚之前,曾一起玩过密室大逃脱,还一起吃过饭,完全不像要离婚的样子。

本身两人是和平分手,可网友们并不这么认为,大部分人是认为两人离婚,是因为冯绍峰

经常在外面“拈花惹草”,还有称冯绍峰家暴,所以赵丽颖忍无可忍才提出离婚。可这些并没有被证实,两人离婚的根本原因,外人是无法知晓的。

之前冯绍峰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的时候,说过一句意味深长的话,他当时称自己问过赵丽颖,到底是因为想跟我结婚呢,还是为了要谈恋爱?这句话看似没有什么,其实想一想冯绍峰为什么能问出这句话,是因为赵丽颖平时对待他的方式,让他产生了质疑。赵丽颖对冯绍峰的生活并不是很关注,甚至可以说丝毫不关心。

冯绍峰在外拍戏,受到了很多压力,回到家之后跟赵丽颖诉苦,并且放声痛哭,赵丽颖没有多说什么,没有安慰也没有体贴的举动,而是直接让他去看看孩子。这种果敢和干脆,让冯绍峰认为他自己并不被重视,赵丽颖好似看外人一般。

冯绍峰说的这些都一一揭露了赵丽颖的真面目,从他的话语中就感觉赵丽颖是个冷血的人,并且跟他结婚并不是因为爱他,更像是有什么目的。但冯绍峰的这些话还是有漏洞的,他只说了自己问赵丽颖的话,却没说赵丽颖是怎么回答的,再就是赵丽颖的果敢是从很久之前就养成的性格,因为她出生在农村,娱乐圈可不是那么好待的。

她从刚出道就受尽了白眼和谩骂,这使她越来越坚强,知道所有的情绪只有自己能够化解,他人的三言两语是没办法从根本上解决的,她就是这么过来的,所以当冯绍峰伤心的时候,她并没有出言安慰。说到底是因为两人一个是这样的需求,可另一个人并不知道,她只是按照自己方式去做事而已。

其实两人的这段感情的结束,最先料到的是娱乐圈神婆莫小棋,她曾预言过贾乃亮婚变,还有高云翔的秘密桃花。莫小棋曾经也预言过赵丽颖,称她2019-2020年有孕喜事,赵丽颖2019年元旦官宣怀孕,2021-2022容易有婚姻感情问题出现,赵丽颖现在已经官宣离婚。这一切都在她的掌握之中,不愧是“神算子”。

“神算子”莫小棋只会预言即将发生的事情,可并不会告知其中的原因,可谓“天机不可泄露”,这都是命运的安排,两人离婚既然是和平分手,网友们再怎么猜测,都是没用的了。男方出轨、女方性格有问题,这些都只是猜测,没有两个人是完全合适的。

但一段好的爱情都会经历一些摩擦,需要两人的双向奔赴,所以一段感情能不能走到最后,全看两人的意思,只希望赵丽颖离婚之后,能开启一段新的人生,遇到真正合适的人。

来源:连环画精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