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吴亦凡最新处境令人担忧,疑似被限制人身自由

圈内

关注

吴亦凡当下的处境到底怎么样?目前警方对于他与都美竹的事情仍旧还是处于保密处理之中,细节与过程都没有透露。

但7月31日传来了关于吴亦凡的最新消息,多个媒体博主已经放出了消息,疑似吴亦凡当下的最新处境麻烦了,他传出被限制人生自由的可能性,情结严重,如果事情成立,他将

不排除掉坐牢的风险。

如果情况属实的话,那么这等于是吴亦凡事情的另一个升级状态,他本人已经不仅仅只是退圈这么简单了。这也是继都美竹在7月30日分享自己的最新靓照之后的最新消息,疑似证实了吴亦凡的处境不太好。

据多个媒体博主的发文来看,他们是这样子形容的:吴亦凡新瓜,被限制人生自由?蹲?

网友形容吴某被限制人身自由,而且这几天已经有了新的人证物证陆续出现。何为人证物证,当然是警方所需要的一些证据材料。

爆料的媒体朋友还形容人是跑不了,出入都有人盯着,而且有新的人证物证指控他了,暂时只听到了这一些消息。

消息目前并没有官方的渠道放出,但如果他被限制人身自由,说明事情的调查已经处于基本水落石出的状态了。这也似乎证实了前面有未成年人涉及此事的说法。

吴亦凡最新处境令人担忧,疑似被限制人生自由,不排除坐牢可能性!

就事论事来看,吴亦凡这一件事情其实是双方的错误一起发生的。都美竹的说法可以成立,但前面警方也发出了通报,吴亦凡与她双方都被骗了,事情最终才引起了大爆发。

如果吴亦凡真的要进去的话,真的要被蹲的话?那么只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他在与众多女生在一起的时候,某一些行为已经构成了犯法。

他不可能存在经济上面的一些错误,再联想到都美竹前面的暴料,她是这样子说的:这还仅仅只是我个人的证据,如果我全部放出来,保证送你进去。

换一句话来讲,莫非都美竹真的已经向警方移交了关于吴亦凡的全部证据,所以才有了接下来的事情升级。如今传出他被限制人生自由,看来事情还没有结束,可能会存在另一种可能性。

来源:素素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