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大瓜!霍尊事件再反转!完整聊天记录曝光

圈内

关注

近两日,作家陈岚一直在为霍尊发声,先是晒出起诉陈露敲诈勒索霍尊的回执单,后又曝光陈露辱骂霍尊的聊天记录。

细看陈露辱骂霍尊的当天,还干了一件大事!

就是单方面官宣恋情,从她辱骂霍尊的语气看没得到回应也是意料之中,两天后,陈露就发小作文曝光自己跟霍尊的恋情,指责霍尊对自己冷暴力,再到晒群聊记录,彻底毁了霍尊的事业,似乎一切都是有计划的。

陈岚还爆料陈露在勒索霍尊给他打钱期间,穿着霍尊给她代购的鞋子,跟闺蜜嗨皮。

同时也曝光疑似陈露的音频,音频内容是陈露吐槽霍尊家人死要面子活受罪,所以自己跟霍尊要钱才给的那么爽快,据悉,在陈露公开撕霍尊以前,陈露已经收了霍尊58万。

陈岚替霍尊发声后,圈内人武志红、梁凡也发声力挺霍尊是个善良的人,19号晚,郑毅也发长文替霍尊说话,表示8月8号看到“霍尊陈露恋情”这一条,随手给霍尊发了个李安导演的表情包: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因为他知道两人早已经分手快一年了。

郑毅讲述了霍尊跟陈露分手后的状态,是陈露先跟霍尊提的分手,霍尊情绪低落了很长一段时间,很不舍自己跟陈露八年的感情,这一点跟陈岚提到的霍尊被分手拉黑后崩溃大哭的状态也对的上。

郑毅还着重讲到让霍尊口碑跌倒谷底的“群聊记录”,称谁都不是完美的存在,要允许口嗨,解释霍尊那句“女人就该有女人的样子,要是这个样子,我打死她”,是因为看了网上一条新闻“老婆逼老公跪在地上,死命扇耳光”,大家气不过才在群里有感而发的话。

郑毅感慨,在前女友一年后杀上门,语言暴力到如此地步,霍尊也不过是一直哀求对方“露露,求求你了”

陈岚还原了当时这段完整的聊天记录,原来霍尊在说了那句话后,反而夸赞陈露:这么看,我家露露真的太可爱了,我要好好爱她。

而陈露截图只截取了一部分,断章取义让意思大变,这么一看,霍尊因为这个被骂是不是有点冤?霍尊这段聊天记录是去年7月份的,也就是在两人分手两个月前,霍尊还是很珍惜这段感情,9月份分手当月还给陈露代购包包,分手也是陈露主动提出的。

陈露是在两人分手几个月后又重新找的霍尊,期间还跟王萌等人举办过生日派对,疑似有了新男友,但是陈露否认了这一点。

陈岚透露陈露今年5月份拿群聊记录威胁霍尊,让霍尊给她打钱,从聊天记录可以看出,陈露跟霍尊很久没联系了,没想到再联系是跟他要钱。

对于陈露跟霍尊不断要钱,霍尊没有报警,解释是不想因为自己,让群里其他兄弟受牵连,也不想毁了露露。

事情爆发后,霍尊所在的群已经解散,只剩他一个人,群名也改成了“兄弟”。

从目前曝光的内容看,陈露当初的小作文漏洞很多,说跟霍尊9年感情,其实是8年,说恋爱期间给霍尊花300万,其实霍尊也没少给她花钱,说霍尊跟她分手冷暴力,其实霍尊反手当月还在给她代购包包,被分手后情绪低落,事情大有反转的意味,不知道陈露会不会反击?

来源:娱记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