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火星情报局6》定档,汪涵退出犀利女星代替

圈内

关注

《火星情报局》作为YK打造的一档科普检验脱口秀,当初一经开播,热度可谓是居高不下,并且,首季上线之后,就让薛之谦迎来了自己事业的第二春,并且看到了他超强的综艺感。

后来,到了第二季,整体的口碑和热度再接再厉,而杨迪也从一个不起眼的观众走到了嘉宾席位,通过节目让自身知名度大增,也就是因为他的临场快速反应,至今为止都是各大综艺节目争相邀请的对象,尽管刘维不如前两位,但也通过节目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虽然说从第三季开始,没有太多的全新内容,让观众开始变得审美疲劳,但由于是原班人马回归的缘故,所以,还是稳住了热度,可从第四季开始,哪怕依旧是老嘉宾助阵,随着其他全新网综的大火和诞生,也让《火星情报局》的影响力逐渐下降,到了后来的第五季,尽管能看得出节目组在有所转型,可内容质量还是有很大的差距,并没有受到大家的认可。

但《火星情报局》如今也已经成为了YK旗下的一个IP,今年,继续推出了第六季,目前,据娱乐博主爆料,关于新一季的招商内容已经公开,作为局长的汪涵宣布退出,由犀利毒舌的金星代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到钱枫事件的影响,所以,不再参与节目的录制。

可好在薛之谦、杨迪、刘维、金志文这些极具综艺感的老人依旧参与,而金星在上一季就已经是常驻,所以,也相对了解节目的流程,最起码笑点和氛围方面不用担心冷场,同时,也公布了第六季的定档时间,将暂定于第四季度播出,但相比较之下,新一季邀请的嘉宾阵容才是最大看点。

当中,拟邀的飞行嘉宾有:龚俊、迪丽热巴、陈伟霆、黄子韬、孙红雷、白敬亭、赵露思、秦昊等,而新人特工分别是:严屹南、敖犬、Sunnee、张颜齐、贾青、张蓝心、黄婷婷等,阵容可谓是堪称豪华,尽管最终是否参与还不得而知,但可能性非常之大。

一方面由于个别艺人有在YK平台播出的剧集,参加节目也可以进行宣传,另外一方面则是由于娱乐圈处于整顿阶段,基本上艺人们都相当的低调,但毕竟他们都需要曝光度,所以,参加节目录制提高自身的话题也无可厚非,就看最终官宣到底有哪些艺人加盟了。

来源:岚仔小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