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孟美岐事件”完整聊天记录曝光!

圈内

关注

年底了,娱乐圈开始冲业绩了。

这不,又来一个大瓜。

10月25日,音乐制作人陈令韬的前女友“大花”深夜发长文,爆料陈令韬恋爱内出轨孟美岐,且孟美岐知三当三。

西西里又被震惊了,现在的爱豆婚恋市场已经紧张到需要撬别人墙角的地步了吗?

更何况,作为上升期的女爱豆,乐华的新星,孟美岐资源袋好得不是一星半点,怎么会想不通要自毁前程。

而她的出轨对象陈令韬,担任过《中国有说唱》、《中国有嘻哈》、《少年说唱计划》以及《创造营4》的音乐总监,也为许多歌手做过歌,的确算得上小有才华。

但,长得也不是惊为天人啊!

发长文的大花则是陈令韬相爱四年的女友,大美女一枚,同时她也一直帮助陈令韬打理公司的一些事情。

大花17年就跟他在一起,见证了他为了自己梦想付出的日日夜夜,她很心疼他,所以哪怕她在知道陈令韬出轨后都没有想过要将事实说出来。

但没想到,她的心软换来的是又一次欺骗,随之而来的还有许多网友的质疑和辱骂。

终于,10月25日的凌晨,大花撕开了这段感情中最难堪的一幕。

长文和聊天记录,整理如下:

1、7月份吵架后,大花看了他的手机发现了暧昧聊天记录,但被他一句“梦到我们结婚了”、“我觉得很幸福”安慰到,于是她骗自己他是爱我的,什么都没说;

2、8月1日,陈令韬、孟美岐约定2号要去住酒店。

去酒店当天,陈令韬还跟她说“忙完这段时间就结婚买房子,我想和你有个家”。

结果那一晚却没等到他回家,而是亲眼看到他打车去了酒店;

害,男人的嘴。

3、因为这件事他们大吵一架,但大花还是舍不得这段感情,陈令韬也说不想失去她,直到他带孟美岐去过生日,然后又去西藏陪孟过生日。

从两人去西藏旅行后,就有粉丝来质问她“你男朋友出轨你不管吗”?

当大花询问时,他说是孟准备好一切要带他去的,但网友告诉她的则是相反的情况。

而孟美岐那边,连经纪人都不知情。

4、后来陈说他跟孟真的分手了,还跟她洗脑,让她不用不平衡。

大花很难过,但也没想过说出来,因为怕影响他的事业。她还是打算再给一次机会。

结果她又一次被欺骗,她被人私信,说他们在上海住“隐秘酒店”。

服务人员都得签保密协议的那种,属实是很隐秘了。

5、大花戳穿这一切后,陈令韬却只是让她不要闹,并说“毁不了她只会毁了我”。

他关心的全都是自己的事业是否会被影响,女孩四年的真情付出,比不上自己的利益相关。

陈令韬也很清楚,自己跟孟美岐不是一个量级。

的确,事件发酵后,关于孟美岐的词条根本上不了热搜,就算上了热搜也会立马被撤下来。

乐华:没有我洗不白的人。

6、最重要的一点,陈令韬跟大花明确说过,曾跟孟美岐说过自己有爱的人。

言下之意就是孟美岐知道自己插足了一段感情。

陈令韬微博很少秀恩爱的内容,今年8月份却突然公开了去年12月发的和大花三周年快乐的纪念博。

事情发酵后,孟美岐经纪公司乐华娱乐发声明说:

“孟美岐对陈令韬的私生活不知情,从未主动介入他人感情; 孟美岐现在是单身。”

姚笛和李小璐看了都后悔没签乐华。

老套路了,但网友并不买账。

因为当事人陈令韬在大花发文之后,已经发微博默认跟孟美岐之前的关系,还选择要用自杀来解决事情。

更离谱的是,本人还没有发博,但孟美岐发长文道歉的话题词已经有了。

25日下午,孟美岐终于回应“确认关系前,我有跟他当面确认过,他表示已经和女朋友和平分手”,所以她是在认为男方单身的前提下和对方交往的。

挺敷衍的道歉,这样的回应大家至少看过50条。

所以,到底是陈两头骗,还是有谁说了谎,就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了。

可惜,网友依旧表示这波洗白不接受。

甚至,是粉丝都不相信的程度。

还有网友表示“确认关系的时候确定已分手,那就代表暧昧的时候知道对方是有女朋友的?”

不得不说,企业级理解。

02

再看看孟美岐跟陈令韬的聊天记录:

刚开始两人的聊天,还是在撩骚阶段。

“闻着我的味道,就像我陪你一样”

“你一直都陪着我,无时无刻”

这段对白,很有点琼瑶剧的感觉。

这一段聊天则是两人约定8月2日忙完工作晚上七八点去酒店约会,而大花发的长文里也写到了。

这一天晚上,她眼睁睁看着陈令韬去了酒店赴另一个女孩的约。

7月底,孟美岐就在提前预约陈令韬的国庆时间,希望和男方共度七天假期。

孟美岐说她在上海郊区找到了一个很幽静很隐蔽的高端酒店,这七天他们可以纵享无人打扰的二人世界。

这一点,也跟大花的爆料里对上了。

害,渣男无疑了。

陈令韬还在微信里对孟美岐表白,说认识她之前都白活了,没认识她之前的日子太无聊。

呵呵,大花近四年的照顾、陪伴真是喂了狗了!

孟美岐也觉得陈令韬是老天赐给她的一份礼物,并觉得这是一直以来积德得到的福报。

如果不是恋爱内出轨的话,确实是一对甜蜜小情侣了。

后来孟美岐有点深陷其中的意思,说发现自己对陈有点失控了。

被爱情冲昏头脑的两个人偶尔就会超速一下:

“从看你短信起,就挺456的”

知识点:456,切换成音阶,fa-suo-la,

456≈发骚啦

音乐人的爱情,真是充满了专业知识。

“想抱着你睡”

“想和你一起散步、一起旅行、一起去海边”

“能出现在你生命里一阵子就好”

这些情话,都一套一套的。

真是“矢志不渝”的爱情啊!

而他们爱情的结晶,就是孟美岐新专的四首歌,陈令韬几乎包揽了四首歌的词曲创作和编曲。

有网友调侃,孟美岐是在空手套专辑(不是)。

而大花在知道陈令韬的背叛后,陈令韬还义正严辞地跟大花说“15号那四首歌不能出事”。

更恶心的是,陈令韬跟大花分享过他写了一首歌叫《太阳》,代表美好的希望,然而他给孟美岐的备注就是“Sun”。

一个女孩子的四年,输给了四个月。

美好的感情存在过,但现实的背面永远更残忍。

03

好在,四年的时间虽然没换来真爱,却看清了人心,及时止损,不必再被耽误下个四年。

而孟美岐,是否清白真的是说不清了。

哪怕公司和她都极力否认,渣男一篇回应和聊天记录就把她钉死在“小三”的耻辱柱上。

而陈令韬发布了所谓的“最后遗言”,以死相逼,更是让大花背上了不义之名。

一场出轨,毁了三个人的生活。

不能行走在阳光之下的感情,从一开始,就注定是悲剧。

为了短暂的一点快乐,就像飞蛾扑火一样去追求自以为的爱情,实在太蠢了。

孟美岐当初说遇到陈令韬是她的福报。

不知道现如今,她是否还能坦然面对这个福报带来的情债?

来源:西西里进化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