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李湘意中人早就露面?俩人穿情侣装合照曝光

圈内

关注

30日凌晨,王岳伦在社交平台官宣与李湘离婚,并爆料对方有了新欢,还祝前妻和意中人白头到老。值得一提的是,王岳伦发文后,迅速删除了该动态,被网友骂太“茶”,明明自己被拍到出轨,还甩锅给前妻。

与此同时,有媒体再次晒出了王岳伦深夜约会美女一事,这次王岳伦身边的对象换了,从长发美女换成了短发美女。双方更是在大街上手牵手逛街,

离婚后的王岳伦是彻底放飞自我,没了李湘的管束,王岳伦接连换对象,也是非常潇洒。

王岳伦在离婚声明中提到,李湘已经有新欢,那这位男生到底是谁呢?事实上,李湘早在今年九月份,就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与年轻男士的合照,两人穿着同款情侣装,配文: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李湘把这位男生的头像给遮住了,从男方的身材来看,明显不是王岳伦。这位男士身材消瘦,看上去比王岳伦要年轻很多。李湘配的音乐还是《小鹿乱撞》,再加上双方穿情侣装,网友猜测,这是在公布恋情吗?

很多网友都在评论区留言,这是新男友,湘姐的小鲜肉?甚至有人怀疑,是不是刚登记回来,官宣恋情?随着猜测的人越来越多,李湘很快就删除了这段视频。

王岳伦凌晨发文离婚后,李湘很快晒出了两张照片,一张是嘟嘴卖萌自拍,另外一张是绿色青菜。李湘单手托腮,手指上的钻戒十分抢镜,再联想到九月份发情侣装照片,不禁让人怀疑,李湘和新男友是不是已经登记结婚了。

此外,李湘还晒出了一盘青菜照片,很多网友都在评论区问,这是内涵自己被绿了吗?虽然没有文案,一盘青菜就是最好的证明。

事实上,李湘未结婚时,曾与老同学上一档节目,对方爆料,李湘经常换男朋友。随后,李湘急忙否认,称没有的事,要求对方为自己证明,当初三个乖乖女。

李湘的第一段婚姻是嫁给了富商李厚霖,当时就有媒体指出,李湘插足了李厚霖和秦海璐的感情。李湘嫁给对方,其实就是看上了李厚霖有钱,李厚霖的伪富豪身份被揭穿后,两人很快就离婚收场,李湘还被传出家暴的消息。

如今来看,李湘和王岳伦情变,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双方已经分开,祝两人各自安好,对此,你怎么看呢?

来源:麦兜爱吃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