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谭咏麟“睡粉”事件升级!多位艺人发声

新浪娱乐

关注

11月24日,网友“悲伤牛肉面”爆料女友与歌星谭咏麟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并晒出疑似谭咏麟本人的背影照,与谭咏麟早前晒出的健身照,从发色和体型来看,确实有些相似之处,引发网友热议,晚些时候,谭咏麟经纪公司发声明辟谣,并作出强烈谴责。表示谭咏麟一直热爱工作,对粉丝更是十分尊重。

谭咏麟的官方声明一出,“悲伤牛肉面”就将所有相片删除。之后,“悲伤牛肉面”再也没有更新,事件不了了之。

关于谭咏麟的事情似乎就已经没有了下文,曾经的爆料者还形容一定会奉陪到底,如今看来这就像是一场闹剧一样。

12月2日,在洪金宝站出来对谭咏麟丑闻事件表态之后,

罗家英也站出来回应关于谭咏麟风波事件。罗家英表示阿伦都年过70了,大家都是上了年纪的人,这种事情真的是有心无力了,不会相信这一种桃色新闻的。

12月1日,汪明荃和罗家英在澳视城为《欢乐满东华2021》的折子戏录影。在录音期间他们一起聊到了关于工作与休闲时光的话题,并且他们此次一起出演折子戏一共获得了70多万慈善款。

罗家英表示自己年纪大了,很多戏自己力求完美而且保证一次录完,但也有一些需要磨合的地方。在聊到关于老朋友谭咏麟近期发生的丑闻事件的时候,同为明星足球队的罗家英表示绝对不会相信这一种事情的发生。

罗家英:都什么年纪了,应该是没有的事情,阿伦和我一样都上了年纪,有心却力不足。而汪明荃也指出平时他们都很少关注这一些事情,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了阿伦碰头聊天了,但一般都不会相信这种事情。

如今很多圈内的港星对谭咏麟的丑闻事件纷纷表态,大家差不多都不相信谭咏麟会做出睡粉的事情。另外在前几日,谭咏麟在丑闻风波之后也正式露面,分享自己的工作场景,证明他的工作与生活没有受到影响。

在12月1日,洪金宝参加古天乐的新电影《九龙城寨围城》的开机仪式,他也表示自己相信阿伦,他不是那一种贪图欲念的人。

在一个星期之前,曾志伟也被媒体问到了关于对谭咏麟事件的看法。不过曾志伟比较鬼精,他听闻问话之后笑着挥手躲避镜头,然后对此事保持不回应的态度。

如今爆料者已经没有了消息,估计此事等于是没有了下文,谭咏麟也脱身了。

来源:新浪娱乐、素素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