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李姓知名演员因酒驾被抓!现场曝光

娱乐综合

关注

12月4日下午,35岁男演员李某酒驾被捕,警方将他依照公共危险罪嫌移送法办。另据媒体报道,其酒测值高达0.33毫克。

其经纪人表示,李某5日刚从警局回到家,对于做了错误示范,诚心诚意道歉,强调会深刻反省永不再犯。5日凌晨,他本人在社交软件中发道歉长文:

今天中午是孩子的满月酒,因为孩子一时不舒服,身为新手爸爸,急着想将停在街对面的车开出停车场,并让太太接手,因此违规驾驶后遭警察拦下,当然酒驾没有理由,认错配合并且接受处罚,现在才刚刚回到家,即日起会深刻反省并且永不再犯!做了不好的示范,在此郑重向社会大众道歉!

艺人李国毅今年双喜临门,5月证实和女友“橘子”甘暖琳结婚,并在9月宣布老婆怀孕喜讯,隔月正式升格新手爸爸。怎料,他却在4日惊传因违规回转,遭警察拦下盘查后,因酒测值高达0.33毫克而被警方扣车带回交通分队侦办。

李国毅4日15点40分行经新北市新庄区中正路时,未等到左转灯亮就回转,因而违规被警方拦停盘查。由于当时李国毅身上飘出酒味,因此被警察要求酒测,结果侧出酒测值为0.33毫克,随后他也坦承酒驾事实,被依涉公共危险罪移送侦办,在新北地检署复讯后无保饬回。

李国毅2006年以电影《单车上路》出道,凭藉电视剧《我的自由年代》让人气水涨船高,2018年以《麻醉风暴2》入围第53届金钟奖戏剧节目男主角奖,获封“偶像剧男神”称号外,今年和爱情长跑16年女友橘子结婚。

来源:ET星光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