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汪小菲离婚后深夜发声 疑透露离婚真正原因

圈内

关注

来源:娱我有约

5日凌晨,汪小菲发博晒女儿小玥儿照片,并配文:那年爸爸自己带你去海边,现在你也长大了,和爸爸长得一模一样,想你我的宝宝。

在评论区,汪小菲还评论说“爸爸想你”,另外,网友说:“奶奶应该也想念吧,要回来吧”,汪小菲则回应了一个

“I”,这也是汪小菲首次回应关于从大S手中要回女儿的问题。

不过,不少网友不理解汪小菲的这个回应是什么意思,有网友解释说“一般是用来回应是或者不是的简单语,表示已收到、赞同、支持上面的内容。”如是这样,汪小菲这也是希望能从大S手中要回女儿吧,只是不知道最终大S会不会将小玥儿交给汪小菲抚养。

这次汪小菲没有分享一张儿子的照片,也遭到网友调侃说汪小菲是女儿奴,其实,汪小菲更宠爱女儿这已不是什么秘密,此前,汪小菲也曾回应过为什么不重视儿子有关问题,不过最终的落点又回到女儿身上,希望儿子与姐姐一样每天都在笑,话里话外都是对小玥儿的宠溺。

汪小菲离婚后一直没有对外多说什么,也很少表露心声,这恐怕是太思念女儿小玥儿了,所以才没忍住发表了动态,也有网友猜测汪小菲是喝多了,目前,其中一条动态已被删除,想必他内心也是很纠结的状态。

前两日,也有网友在三亚偶遇到汪小菲,三亚这座城市是汪小菲与大S结婚的地方,不知道再次来到三亚是不是想与过去好好告别,感觉汪小菲对这段感情还是有着诸多不舍,对孩子更是百般思念。

看到如此结局,也是令人有些心痛,不管怎样,还是希望汪小菲与大S能够最大程度地给予孩子呵护与爱,让孩子在父母都爱的环境下健康成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