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五月天跨年出意外!阿信唱一半有人摔落舞台

圈内

关注

来源:ETtoday星光云

12月31日,五月天在高雄世运主场馆举办跨年演唱会,全场涌入5万人一起跨年,只是没想到唱到一半,一名在台上拍摄阿信的工作人员,竟不慎从台上摔落地面,但阿信还边唱,不忘边走回去关心,手猛指地面要现场医护人员赶快来协助,随后紧急推来轮椅将伤者送出,现场不少观众都直击这起惊险意外,纷纷关心该名工作人员的伤势,对此,相信音乐稍早回应:“现场医护处理确认无大碍。”

2021剩下倒数不到半小时就要结束,五月天稍早开放观众点歌,献唱了《宠上天》、《仓颉》,阿信看到台下一名小妹妹,打趣说:“妹妹,不好意思我们不是防弹(少年团),我们是“中弹老年团”。”让全场都笑翻,小妹妹高举上头印着《宠上天》的牌子点歌,阿信又亏:‘妹妹这你写的吗?你字好漂亮喔,跟电脑一样欸。’

而同一时刻,“五月天陪你跨年演唱会线上特别版”也在网路上进行中,光YouTube就有超过23万名观众抢看,就有网友在PTT发文讨论:“五月天跨年直接把全部跨年都打趴的八卦?”表示今晚看到最高的是台南跨年晚会,观看人数1.2万左右,“五月天的一上线,瞬间十万人观看,有没有五月天的跨年预录屌打全台跨年晚会的八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