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周杰伦被曝出轨空姐,引百万网友围观

探观

关注

来源:New新青年

周杰伦出轨了?

前段时间,网传周杰伦在婚内出轨一名空姐,不仅仅已经给女方在上海买了豪宅,还和女方有了一个私生子。

网上还曝光了他们的合影,一时传得沸沸扬扬的,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这宠妻人设要崩塌了?”

“不会吧!周董也出轨了?”

但火眼金睛的人都知道,这个传闻是假的。

因为在3年前就辟谣了

周杰伦之所以一直被网传出轨空姐,是源于3年前的一张合照。

当时,周杰伦在某地开演唱会,在正式开始前举行的粉丝见面会期间,他与众多粉丝都进行了合影,但是事后一位做空姐的粉丝将合影发布到了网上后,被八卦媒体杜撰出轨。

说周杰伦劈腿,出轨对象是一名空姐,还怀有孩子,且是周杰伦的粉丝,当时搞得满城风雨。

没想到两年后谣言又卷土重来,周杰伦迫不得已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辟谣。

文中周杰伦表示,“哥都出道多少年了,还有人这么用心来黑我,真的笑死了”。

只能说周杰伦太红了,现在还有人在黑他

众所周知,周杰伦与昆凌自从结婚后感情就一直很稳定。

前不久的情人节,两人还晒亲吻照,十分幸福。

说起他们的爱情,实在令人羡慕。

周杰伦认识昆凌的时候,昆凌只有18岁,当时她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模特,而周杰伦是家喻户晓的天王巨星。

偶然,昆凌到一家服装店做兼职,那个店就是周杰伦开的,他们就在工作中认识了。

2011年,媒体爆出了周杰伦和“嫩模”在一起的八卦,但双方都没有承认。

但当时媒体和大众都默认昆凌是周杰伦“还没公开的女朋友”。

2014年11月17日凌晨3点多,周杰伦终于公布了和昆凌的恋情。

恋情公布后,很多人都在讨论。

“她是谁?”

“她凭什么跟周杰伦恋爱啊?”

这段感情不被外界所看好。

他们之间有着14岁的年龄鸿沟,演艺事业上有着巨大差异,没有人相信两个人的爱情可以开花结果。

甚至昆凌自己,在这样的关系里,也会惴惴不安。

在有期采访中昆凌透露,在与周杰伦恋爱期间,因为面对着很大的舆论压力,曾想过要放弃。

“我那时候很害怕自己会说错话,害怕自己会害到他。”

在犹豫挣扎着自己是不是应该要放弃时,她跑去美国念电影。

但是才去了第三天,周杰伦就出现在她面前 。

“我那一刻突然有一种感觉,就是这个人了。”

2015年,周杰伦迎娶昆凌,举行了盛大又极致浪漫的古堡婚礼,犹如童话故事,让不少少女向往。

结婚后,两人三年抱俩娃,生下一男一女,一家四口过得十分幸福。

周杰伦给小周周取了英文名叫Hathaway,含意就是:“Hannah(昆凌)+thaw(融化)+Jay(周杰伦)=Hathaway”

这暗搓搓的狗粮

~

婚后的周杰伦开启宠妻狂魔模式,昆凌也成为网友口中“拯救了银河系的女人”。

昆凌逛街,他就跟在身后提东西买单,昆凌试衣服时,还给昆凌提意见,累了还会贴心地帮昆凌按摩。

昆凌去做头发,周杰伦也耐心得陪着。

昆凌去录制《跑男》,周杰伦也全程陪同。

昆凌去温哥华拍戏,那时的周杰伦每个礼拜六、日都有演唱会,但周杰伦还是坚持每周飞去温哥华陪她,周一到,周四离开。

前段时间,昆凌在戛纳电影节亮相,第一次走红毯。周杰伦被拍到藏匿在人群中,默默关注自己的妻子。

昆凌生孩子,他也24小时贴身陪伴。

昆凌在剖腹产后住院的时间里,周杰伦一直在身旁照料。

“半夜醒来,看到他那么高大的一个人,蜷缩在一个小床上,就是为了能随叫随到,连上厕所都要精心呵护着,特别心疼。”

周杰伦每次聚会都带着昆凌。

这就是女人想要的安全感吧。

昆凌的每条ins,周杰伦都会去点赞,一条都不会漏掉。

昆凌有一次晒出了自己的好莱坞女星Lily Collins撞脸的照片,结果周董直接毫不避讳的在评论区写道:“你比她漂亮,她是谁?”

昆凌在节目中爆料说,有一次她做梦梦见周杰伦和别的女生约会,醒来后还觉得吃醋,结果周杰伦就把这件事写进歌里。

“哭着说我背叛你

我说在哪里 

你说在梦里”

真的是非常浪漫了!

连开演唱会,也要撒狗粮。

周董在拉斯维加斯的一次演唱会上突然cue到昆凌。

“后面坐着一位很漂亮的女生镜头拍一下,我的老婆。”

实在是太甜了!

有一次,网友发现有人在用无人机“求婚”。

隔天一刷ins,原来是周杰伦在对昆凌告白。

昆凌喜欢库里,周杰伦就带昆凌去见他!

天呐,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昆凌简直就是童话里的公主吧,王子一直宠溺着公主,捧在手心里珍惜呵护。

虽然很多人都说他们不般配,更有甚者说昆凌是靠周杰伦从丑小鸭变成了天鹅。

但其实你们只看到了周杰伦的宠爱,背后的昆凌也在默默付出。

和全民偶像谈恋爱,这么令人激动的事情,她也没有炫耀过。

即使是结婚后,她从来都没有利用周杰伦炒作自己,她只是默默地待在周杰伦身后,当一个平凡的妻子。

她也会给周杰伦制造惊喜。

周杰伦生日那天,昆凌串通众多好友,设计了一系列的游戏,蒙在鼓里的周董完成游戏后,最后走到车库,睁开眼都被吓傻了。

在惊喜之后还表示这是第一次收到女生送给自己车。

2011年,周杰伦患上强直性脊柱炎,也值事业的低谷期,最难的时候,是昆凌一直陪在他身边照顾他,这也让周杰伦坚定了娶昆凌的决心。

作为“天王嫂”她本可以在家里舒舒服服做全职太太,但她总是在不断地挑战自己。

她从没有停止过工作。

产后第三天,她接到了好莱坞电影《摩天营救》的试镜机会,她立马坐着轮椅去面试。坐完月子后就开始了一个月的魔鬼训练。 

她还当主持人,创办自己的时尚品牌,开咖啡厅。

有一次昆凌上节目,被汪涵问道:“杰伦这么有钱,你为什么还要拼命工作呢?”

她回答说:希望自己孩子觉得爸爸妈妈都是努力工作的人,可以以我们为荣。

这样幸运又努力的女人,杰伦怎能不爱呢?

我想,如果没有爱,再门当户对的婚姻也不会幸福,相反,如果两个人情投意合,互相包容,互相支持,互相理解,哪怕门不当户不对,婚后也会幸福。

因此,幸福婚姻并不是博弈的结果,而是选择加努力的成果。

彼此包容,互相扶持,共同成长,抵得住岁月的消磨,才能收获最好的圆满。

最后,愿我们也能遇到这样一个人:

Ta陪你从天光乍破,到暮雪白头,Ta陪你把时光都酿成美酒,跟你一起,欣赏岁月如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