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Yumi真没说谎!裸聊时间轴被揭开现4猫腻

圈内

关注

来源:ETtoday星光云

王力宏结束14天饭店隔离后,现在仍自主健康管理中。

4日却有自称是工作人员的网友出面抖出5大内幕反击李靓蕾

连带By2妹Yumi的闺蜜都控诉裸照截图是P图

事后有网友比对时间轴后发现

当时By2的确刚发片,Yumi并未说谎

更直言这件事真相太可怕

可能有4种版本,但每一种都无法证实王力宏出轨。

一名网友在微博分析Yumi裸照截图的时间轴,By2是2015年7月28日发行第7张专辑,而裸聊截图中的时间是2015年8月6日,与Yumi所说“刚发行专辑”的说词吻合,再者,Yumi第一则问候讯息是上午10点46分传送,而李靓蕾出示的翻拍画面上显示为11点01分,且还是未读状态。

该网友猜测,王力宏可能从头到尾都不知道这条讯息存在,且可能刚收到就被李靓蕾发现并删除,因此王力宏最后也的确没有录制祝福影片给By2,至于媒体爆出的“Yumi第二条讯息”,该网友表示,这件事会分为“2真2假”的4种版本。

若以Yumi第二条“请求王力宏录新专辑祝贺影片的讯息为真”的角度来分析,该网友表示会有2个情况,分别是“李靓蕾知道Yumi短讯内容,明知是工作却还诬衊王出轨”,或是“李靓蕾不知后续Yumi和王力宏对话后续,却仅用一个没有任何暧昧言语的讯息认定王出轨,甚至捏造王热情回应对方来欺骗大众”。

而若再以“Yumi请求王力宏录新专辑祝贺影片的讯息为假”的角度来分析,该网友也指出,不管週刊爆出的对话是真是假,也会有2种情况,一是“讯息中并无称谓,因此手机无法证明是王力宏的,也无法证明是发给王力宏的”,二是“仅仅打招呼而已,无任何暧昧,无法认定王力宏出轨”,因此不管哪一个状况,都无法有铁证证实王力宏出轨。

对此,底下留言也掀起热烈讨论,有人表示赞同“她要有更可信的证据早就放了,或者直接交给法官也不来微博升堂了”、“人家就那么招呼了一句、被贴出去说是勾搭她男人,啥证据没有”,但也有人认为“李靓蕾明明只是反驳Yumi说谎和王力宏没有联繫,而非出轨”、“这是花了多少钱来洗?故意转移重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