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SNH48彩排衣服突起火竟被要求继续跳!惨状曝光

圈内

关注

来源:ETtoday星光云

女团SNH48成员蒋舒婷日前彩排时衬衫突然起火,吓得她赶紧脱掉才没有造成严重烫烧,即使如此仍继续彩排且表演,消息曝光后让粉丝气到不行,尤其还有人说“头发都被烧到了”,实在惊人。

蒋舒婷此前通过粉丝群表示“救命啊,

镭射灯照到我的衣服,起火了!还好我脱得快,我的表演服也烧了点,唉,得临时补了,人还好,大家不用担心,工作人员姐姐好好,一直在帮我冰敷呜呜呜”,照片中可见衣服破了一个大洞,边缘还有焦黑的痕迹,实在很难想像当下情况的严重性。

蒋舒婷衣服突然起火。

当下冰敷后,蒋舒婷仍敬业完成表演,看在粉丝眼里实在心疼难过。因此微博上纷纷有许多人发文要经纪公司出面说明,“蹄蹄(蒋舒婷小名)连头发都烧到了一点,后背涂了药膏又继续排练了,孩子说都吓哭了,昨晚直播的时候还一直安慰我们没事没事,到现在连一通声明都没有,狗芭你何德何能”、“真的很危险”、“我做饭被热油烫到都很痛了,背上烧这么大,孩子背上到底被烫了多少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