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送吴亦凡入狱后,都美竹下一步规划疑曝光

圈内

关注

来源:ETtoday星光云

大陆网红都美竹因爆料吴亦凡‘酒桌选妃’、‘诱奸未成年’等性事细节,让男方事业全毁、被捕入狱。

身为受害者之一的她,原本喊话要从此回归平凡生活。

近日她却

积极进行大改造,传出疑似准备踏入演艺圈,日前更新多张近照,模样和之前相差甚大。

据传,都美竹在事件爆发后,受到大众关注,也累积了不少粉丝,似乎因此重燃自信心,接下来有意往演艺圈发展,近日正为此进行‘全身大改造’,除了减肥、跳舞调整体态外,更做了牙齿矫正。从她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身材比例纤瘦许多,匀称曲线一览无遗。

此外,都美竹的妆容也明显改变,从原本偏成熟的风格,瞬间换成了清纯女孩,绑起辫子气质浑然不同,看来已经走出昔日风波,状态不错。对此,网友成两派表示‘保持好状态,继续前行’、‘现在状态好好喔,加油’、‘气质挺好的’、‘认不出来了’、‘P得有点过份吧’、‘热度没了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