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网友曝已跟林俊杰分手 还称已婚妇女为他离婚

朱笑五

关注

来源:萌神木木

林俊杰的开年瓜发展到现在已经处于不痛不痒的地步

爆料当事人的小作文让人不止一次怀疑事件的真伪

但也正是林俊杰的沉默,让女网友情绪逐渐失控

从最开始的想好好谈,变成了不断爆料

近日女网友又更新小作文,再次吐露有关林俊杰的细节

女网友表示,自己已经不欠林俊杰的了,至于林俊杰对女方的亏欠,林俊杰始终没有愧疚感。随后放出了几张聊天记录,以及一些过往的经历,表示在这段时间内,自己和家人甚至还遭到了死亡威胁。

从聊天记录来看,女方曾经一度包容林俊杰,二人在推心置腹时,女网友也跟林俊杰分享了很多私密话题,林俊杰称自己会体谅与理解。

而且从字里行间也能看出,林俊杰对这位女网友还算体贴,不忘强调让女方好好照顾自己,但女网友一直纠结情感问题,认为自己与林俊杰是爱情,说白了在这段关系里,女网友以为自己能从林俊杰那里获得真爱。

在事件发酵的这段时间内,女网友爆料林俊杰玩失联,而自己一直没有放弃联系林俊杰,甚至跑去新加坡,希望能讨个说法,但当自己将私事告诉给林俊杰助理王国安时,却被林俊杰方反击,称女网友以健康为要挟要见林俊杰一面,得知此消息后,女网友心态再度崩溃。

在最新的小作文中,女网友称自己在检查身体时检查出了癌细胞,但当时为了不影响林俊杰的情绪一直没有告诉对方,医生给出的建议是如果不连续定期检查,有可能发展成宫颈癌,面对这种健康问题,女网友内心非常恐惧,但因为信任林俊杰,才把这件私事告诉了他的助理。但是对方却认为自己在“伪造癌症”,是在威胁林俊杰。双方似乎谈得并不愉快。

总之目前林俊杰始终不肯给说法,女网友在线讽刺林俊杰一个40岁的男人一点担当都看不到,还称遇到点事就躲起来,扔给经纪人助理来处理这些事情。

至于自己傻乎乎的将一些私事告诉了林俊杰,女网友称自己也很傻,因为在此之前,林俊杰也跟网友说过别人的私事,而且林俊杰的前任还是个已婚妇女,为了林俊杰甚至要离婚。如今对林俊杰的态度,女网友也不多求,只希望曾经对自己好的那些事,能有诚心诚意的。

目前该网友仍在强调自己是林俊杰的前任,已经分手,但这件事情已经牵扯到很多人,希望最终林俊杰能一个人站出来,解决两个人的问题,女网友目前也不想奢求什么,只想要林俊杰还她一个道歉,而不是身边的人一直给女方施加压力。

整体看下来像是感情纠葛,想要讨说法。

而从事件发展至今,林俊杰始终没有给出正面的回应,而女网友的一些小作文也让网友看得不知所云,如果林俊杰真的伤害了她的感情,也希望JJ能给一个说法。如果是假的,也希望出来澄清一下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