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35岁刘亦菲自曝患终生疾病!疼痛特别明显

北青网

关注

1月21日,

有媒体晒出了刘亦菲接受采访时的画面,视频中,她罕见提到了多年前拍戏受伤的经历,引发热议。

在接受采访时,刘亦菲直言自己在十几年前拍戏时

颈椎受过伤,这么多年过去了仍然没有完全痊愈,在拍摄上一部作品时,依然需要佩戴脖套,不过只要开始拍戏自己就会忘记疼痛,往往不拍戏时疼痛就会特别明显。

这些病痛会伴随刘亦菲一辈子,也许一辈子都好不了。

紧接着,刘亦菲还补充表示,在拍戏时,即便被别人告知会有危险,自己依然会努力去尝试,不会因为伤痛而影响到作品。说这段话时,刘亦菲的语气也变得十分严肃,看得出来她的确是个十分敬业的演员。

面对大家对自己的夸奖和批评,她也特别坦然:“夸你的时候不能飘,有问题也要承认。”刘亦菲一直都被大家称呼为“仙女”,对于“美”这个话题,她也有自己的理解,她觉得如果没有要表达的东西时,美就只是美而已,每一个人对美的认知不同,但要糅合到内心世界,跟你有想要表达的东西的时候,才是最美的。

对此,不少网友也评论留言:“作品里展现出来的美才会留在观众的内心,反复回味。”“清醒通透有内涵的刘亦菲。”

来源:北青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