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华晨宇张碧晨官宣有女儿一周年,多细节疑证实两人已复合

圈内

关注

时间荏苒,到今年1月22日,华晨宇与张碧晨已经官宣生女一周年,在这漫长的一年,外界关于两人的争议从未停止,毕竟当时两人官宣育有一女的消息后,一度引发娱乐圈的“小型地震”,而在此之前,两人并未正式确定关系,依旧选择各自生活,对外也宣称都是单身。

不过对此很多网友却扒出很多细节,证明私下的华晨宇与张碧晨疑似早已复合,或许有了女儿作为情感纽带,让背负责任的两人选择破镜重圆。

首先,去年3月16日,张碧晨发行了自己打磨三年的最新专辑,有网友发现新专辑一共收录了十首新作,其中四首都由作曲人郑楠操刀,还有一位是在业内小有名气的裴育。

据悉,郑楠与华晨宇私交不浅,早年,华晨宇传唱度颇高的专辑《卡西莫多的礼物》便由郑楠倾情制作,此外,还有专辑《异类》和《H》,以及另外几首华晨宇颇有名气的代表作,可以说郑楠几乎是华晨宇的御用制作人,之前华晨宇还表示自己是郑楠的迷弟。

另一位制作人裴育也与华晨宇有多次合作,华晨宇本人也曾在公开场合主动cue到裴育,表达对其的欣赏与感谢。

如今两人都出现在张碧晨的制作团队里,不知是巧合,还是华晨宇与张碧晨已经是资源共享。

另外,去年6月份,张碧晨亮相机场之际脚穿的是华晨宇的同款马丁靴,当时天气炎热,穿上颇显厚重的黑色马丁靴本身就不合时宜,想来这双鞋子对她势必有特殊的含义,而且张碧晨多次在公开场合穿上这双意义非凡的鞋子,很多粉丝将其解读为张碧晨在与花花隔空示爱。

同样在去年,张碧晨在录制综艺的时候,将家中的私人茶具带上节目,而后有网友发现,此前这款茶具看上去颇为眼熟,华晨宇也曾晒出过同款,据了解,这款茶具系限量款,取名也是饱含爱意,名为“一心一意”。

另外,在节目中,张碧晨还直言自己私下喜欢喝茶下围棋和象棋,恰巧,华晨宇的兴趣爱好也是喝茶和下棋,这是在一起久了互相影响了吗?连兴趣爱好都如此相同。

除此之外,华晨宇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自己想挑战新造型,有意在自己演唱会的时候尝试粉色头发,很快有网友就扒出,张碧晨在此前采访中也曾提到自己想挑战彩发造型,并表示自己很钟爱粉色头发,两人的说法几乎别无二致,单用巧合来解释的确很难让人信服。

除了这些细节外,在华晨宇生日之际,张碧晨还是落落大方地点赞了他的庆生动态,这也足以说明,两人私下关系依旧相当和谐,毕竟两人有一个血脉相连的女儿,这份情谊势必也是难以割舍。

关爱孩子最好的方式就是给予一个温暖健全的家庭,相信身为父母的两人也有自己的考量,倘若两人真的选择重新复合,这也是众望所归的一件美事,即便两人真的有缘无分,也相信两人能各自履行好属于自己的责任,给予孩子最好的成长环境。

来源:我娱有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