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一台湾艺人突传去世 小S发文悼念,《康熙来了》成绝响

圈内

关注

来源:ETtoday星光云

台湾某资深艺人在2021年11月爆出罹患肝癌末期的消息,得知自己生病后马上住院治疗,此前就已经骤减演艺活动。

没想到竟在26日传出过世消息,引起大批网友惋惜,稍早和他在《康熙来了》中碰撞出许多火花的小S也发文悼念,

引起热议。

蔡头过去多次登上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每次都会带来许多‘笑果’,和主持人小S与蔡康永的对谈也都会碰撞出各种火花与笑料,没想到他却在26日传出因为肝癌末期离世的噩耗,稍早小S在社群网站上发文悼念,以白底黑字的方式写下‘蔡头老师一路好走,我心中永远的喜剧天王’,短短一行字道尽了对对方的怀念。

事实上,蔡头过去登上《康熙来了》节目时,表示自己拥有看人前世的能力,一眼就看出小S的前世是韦小宝,而蔡康永的前世则是慈禧太后,虽然当时嘉宾听了各个都面有难色,但蔡头逗趣又直率的性格已经圈粉了许多电视机前的观众,因此他离世的消息传出后,也让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惋惜‘一直很喜欢蔡头说’、‘很喜欢他带来的笑果’、‘希望他一路好走’。

白冰冰知道蔡头得了癌症,心里很不是滋味,蔡头一个月前就去世了,白冰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自己联系不上,所以就让自己的家人帮自己打了个电话。白冰冰对着记者们说道:“头儿都七十多岁了,从小就有恐惧症和抑郁症,而且还当了一段时间的明星,我想他一定会很累的,一定要努力。”

吴宗宪从台媒体获悉蔡头离世,发表感言:“人生就是一场戏,一个快乐的谢幕,一个能让所有人都快乐的人,都有一个不知道的辛酸和泪水,祝他一路顺风。”台媒体曝出蔡头离世,身旁的亲朋好友肯定难以接受,祝死者长眠,一路顺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