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黄晓明杨颖官宣离婚后,仅仅一街之隔,意外果然发生了…

圈内

关注

日前,黄晓明和Angelababy离婚在全网闹得沸沸扬扬,这应该算是新年前娱乐圈最大的一个瓜。但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这是预料之中的事,并没有感到太多意外,因为他俩闹离婚已经好多年了,不离婚的话反倒会成为一件不正常的事。

然而,就在黄晓明杨颖官宣离婚后,仅仅一街之隔,

一边生意火爆,一边闭门歇业,意外果然发生了!

2020年11月,黄晓明在成都太古里开了一家名叫“烧江南”的烤肉店,并且亲临现场为自己烤肉店品牌站台。据说黄晓明开烤肉店和他在成都拍戏的经历有关,当时他为了拍戏在成都一住就是五个月,期间经历了新冠疫情,当疫情即将结束时,很多当地朋友给黄晓明送来了成都美食,彻底打动了黄晓明,于是他许愿一定要在成都开一家自己的美食店。

由于明星光环加持,黄晓明的烤肉店从一开始就受到粉丝食客们关注,不少粉丝亲临打卡,对烧江南烤肉品牌的品质和服务美誉度还是比较高的,等候就餐的顾客经常排长队。

在黄晓明的烤肉店开业不久,杨颖在一街之隔,距离黄晓明烤肉店约200米的地方开设了一家名叫斗鎏的火锅店。或许是黄晓明尝到了开餐饮的甜头,于是把经验传授给了杨颖,但杨颖并未直接参与经营,而是单纯以明星合伙人的身份参与其中。

杨颖的火锅店同样吸引了众多粉丝前来打卡,当时杨颖还带了和黄晓明的孩子小海绵到店里做宣传,从开业时的经营状况来看,顾客排队就餐也是常态,而且店面风格和菜品也算比较有特色,但最近却有媒体发现,黄晓明的烤肉店依旧火爆,但杨颖参与开设的火锅店却已经处于闭门歇业的状态。

具体原因目前不得而知,两家店几乎同时开业,但当前一冷一热的鲜明对比,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有网友联想到了两人刚刚结束7年婚姻,便打趣道:难道是因为黄晓明的烤肉店抢了杨颖火锅店的生意?

黄晓明被网友称为宠妻狂魔,曾经紧紧跟在杨颖身后,亲手为她提婚纱的一幕,令无数网友感动,因此大部分网友都很看好两人婚姻。但看上去很美好的事物,生命却往往很短暂,究竟是谁出了问题,导致这段美满姻缘的最终破裂,网友们争论不休,但真相恐怕只能永远埋在两个人心底最隐秘的角落了。

两人分手非常平静,因为这个既成事实早已经被双方自洽,只是出于某些考虑,未办理相关实质性手续,未经公开宣布而已。一日夫妻百日恩,何况两人还孕育了小海绵,更是血浓于水。很遗憾,两人剩下的路再不能携手,祝愿小海绵能够健康成长。

来源:七彩染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