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Angelababy与黄晓明离婚后,官宣好消息

圈内

关注

来源:ETtoday星光云

Angelababy(杨颖)上月28日与黄晓明正式宣布离婚,结束7年婚姻关系。

不过离婚后的她状况良好,春节期间又传来好消息,

获得了一笔赔偿金过了个好年。Angelababy先前遭到美容诊所盗用照片作为宣传素材,肖像权遭到侵犯因此愤而提告,法院判决终于在近日出炉,宣布Angelababy胜诉。

Angelababy与黄晓明断开7年婚姻状态良好。(图/翻摄自微博/黄晓明、Angelababy)

由北京法院公布的《杨颖与济南芭莎美恩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网路侵权责任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当中,提及Angelababy遭到‘济南芭莎美恩医疗美容诊所’在没有商业代言的合约下,擅自盗用照片作为广告素材,严重侵犯到本人的肖像权,因此,Angelababy为维护自身权益选择提告,向该诊所要求人民币12万元(约新台币52万元)赔偿和公开道歉声明。

Angelababy春节晒出绝美自拍照。(图/翻摄自微博/Angelababy)

经过法院最终审理判决杨颖胜诉,该诊所必须支付人民币1.4万元(约新台币6万元)的赔偿金,并在社群平台首页的明显位置刊登道歉声明一个礼拜,另外杨颖还有提出其它诉讼请求,不过都遭到法院驳回。

Angelababy发文替冬奥选手加油。(图/翻摄自微博/Angelababy)

事实上,Angelababy自上月28日与黄晓明正式离婚后状态良好,除了代言活动持续进行外,春节期间还晒出4张绝美自拍照与粉丝拜年,留下‘打个招“虎”,新年快乐!’只见照片中的她气色红润,丝毫不受影响,近日更PO出滑雪英姿为冬奥大陆选手助威打气,粉丝也一并送上鼓励,认为现在更做自己的她看来更加美艳动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