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千万粉丝网红猴哥官宣结婚!女方身份不简单...

朱笑五

关注

来源:金牌娱乐

在全网拥有三千万粉丝的著名网红猴哥官宣结婚!

而他的老婆是一位网红,名叫何钰欣。

其实何钰欣也算是一个网红,但是在多年前也曾经参加过非诚勿扰节目,甚至还以相亲女嘉宾的身份正式登台过。

有意思的是,当时登台的时候,她的名字叫何文馨。

那时候也刚刚才22周岁,职业是

空乘

而女方希望在婚恋中男方要做到诚实、不撒谎;要有上进心,要对未来有规划;婚后要以家庭为

择偶车房要求是:最好有房有车,如果性格合适也不介意无车

看得出来当初的何钰欣择偶标准也是并不高的,也不是说非要嫁给一个有钱人,但是人毕竟是要成长的,所以说找个好人家也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早些年,猴哥跟痞幼搞过一段时间暧昧,很多网友都以为,这两人以后要走入婚姻的殿堂了,没想到最后就是个段子

相反,没过多长时间何钰欣倒成了猴哥的正牌女友,而且最后居然会官宣结婚。

其实猴哥这个人论长相真是一般,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而且体重还是个大问题,虽然男方有188,但是300斤的体重,可不是谁都能接受的了的

当然了,女方之前就一直表示称,看上猴哥绝对不是因为他有钱,虽然男方的外形小伟逊色一些,但是为人风趣幽默,在彼此熟悉了之后,一来二去就决定在一起了。

虽然很多人看不上何钰欣,认为她就是想找个有钱人嫁了而已,其实何钰欣家的条件也不错,虽不是什么大富大贵的人家,但实力也是有一些的

只能说之前做过空乘,之后又成了网红,还找了一个这么有钱的老公,何钰欣可不简单啊

但不少网友也觉得,女方的相当真是太简单了。我比起家财万贯的豪门不如嫁一个人品好,会心疼老婆的这样会幸福的多,要是带着其它想法,比如为了名利,又或者是靠豪门来巩固自己的地位,人气,还是脚踏实地的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不管好与坏都要自己去承担,忍受一切

豪门婚姻也许是人生的跳板,也许是人生的陷阱。只有做自己命运的掌舵人,才能创造真正的幸福!

对女方来说,究竟是图钱还是图人,估计等到猴哥事业下滑,收入下降的时候,就最明显了,很多娱乐圈的男明星也是因为如此,最后弄得个妻离子散的结局,不知道这一对能坚持多久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