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黄晓明自曝与baby离婚真正原因:这一次,我不想装了...

圈内

关注

黄晓明和杨颖离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前几天杨颖过生日,张大大,倪妮,杨幂等好友都是在整点为她送上生日祝福,但是始终没有看到前夫黄晓明的祝愿,不得不让网友们唏嘘,离婚后的两人真是形同陌路人。

黄晓明和杨颖两人结婚七年,育有一个儿子,两人都没有曝出有不忠于对方的事情,按道理来说,两人不应该会离婚的,外界对他们夫妻离婚的原因也是各有说法。

近日,离婚后黄晓明在采访中透露自己离婚的真正原因,黄晓明不满于只有一个儿子小海绵,想要和杨颖生二胎。

但是杨颖不想放弃自己的大好事业而回归家庭,她认为自己生二胎会严重影响自己的工作,她不想放弃来之不易的成就,所以在生完一胎之后,杨颖很快速的就出来工作了,在家里的时间也是非常少的。

黄晓明的妈妈在他们生完一胎之后,多次表示想让他们再生一个,但是杨颖为了事业,经常和黄晓明是聚少离多,生二胎的计划一直没有实施。

黄晓明在采访非常后悔地说:“自己不该催她生二胎”。黄晓明比杨颖大12岁,如今已经45岁的他想着尽早再生一个二胎,希望自己儿女双全,黄晓明也曾多次提过让杨颖回归家庭,自己可以在外面赚钱养家。

可能杨颖天生就是一个女强人,她不想自己一直依附于黄晓明,甘愿在家里相夫教子,这才最终导致两人因为生孩子的问题产生矛盾,直至离婚。

看着离婚后的黄晓明真的让人心酸,两人结婚之后,黄晓明为妻子杨颖介绍了很多的资源,最终使得杨颖脱胎换骨,摇身一变成了一线女明星,杨颖成功之后再也不甘愿依附于自己的丈夫黄晓明,她想要的更多。

很多的明星家庭能够坚持下来的,基本上都是有一方做出牺牲,而且大部分都是有二胎的,像黄磊和孙莉,杜江和霍思燕,吴京和和谢楠等等,如果两个人都舍不得放弃事业回归家庭,最终的结局就是离婚,冯绍峰和赵丽颖,刘恺威和杨幂都是例子。

来源:木兰观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