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63岁潘长江突传凌晨去世?真实情况曝光

圈内

关注

潘长江老师一直是大众备受喜爱的喜剧表演艺术家,他不仅带来了很多优秀的小品还有很多影视剧也非常精彩。在元宵节,潘长江和蔡明老师以及李雪琴、孟鹤堂一起出演了小品《彩排》,贡献了不少热搜话题,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没想到元宵节刚刚过去一周的时间,网上就突然传出了63岁的潘长江健康告急,因病凌晨离世的谣言。虽然报道看起来很有细节,称圈内好友纷纷出席葬礼,甚至登上热搜。但其实漏洞百出。不但连潘长江老师的年龄都记错,写成了享年69岁。而且晒出他穿病号服也是早已辟谣过是拍戏时因剧情需要。

作为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潘长江老师经常会被死亡。之前因为好友友去世,潘长江发文悼念却被媒体误将他的照片放到封面造成了大误会,当时潘老师还特意回应自己很健康。

其实从潘老师在舞台表演时的状态可以看出,这些年来他颜值一直都没什么变化,性格也依旧是那么幽默逗趣,也许是天性乐观,他并未见半点衰老。总是能给大家带来欢乐的他也一直活跃在舞台,他曾经接受采访称只要观众需要就会一直在舞台上,直到大家不需要他的时候才会选择退出。

其实潘长江老师不在舞台的时间也会自己拍戏,也活跃在社交平台,他和女儿潘阳会经常紧跟潮流,学一些当代年轻人流行的舞蹈来带给大家欢乐。无论是台前还是幕后,只要有潘长江出现的地方就有欢乐,希望潘长江老师能一直健康,带给观众更多精彩的作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