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曝光!云浮某按摩中心内有人卖淫嫖娼…

新浪新闻

关注

被告人黄某甲,绰号“龙甘威”,男性,高中文化程度,户籍所在地广东省阳江市,因本案于2020年5月16日被新兴县公安局刑事拘留,于2020年6月22日被依法执行逮捕。

被告人黄某乙,绰号“邓小平”,女性,小学文化程度,户籍所在地重庆市合川区,因本案于2020年5月16日被新兴县公安局刑事拘留,于2020年6月22日被依法执行逮捕。

2020年5月15日23时30分许,新兴县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新兴县某按摩中心内有人卖淫嫖娼。

新兴县公安局民警出示证件依法对该按摩中心涉嫌卖淫嫖娼人员黄某甲、黄某乙、黄某丙、陆某某、张某某、明某某、黄某丁、陈某甲、罗某某、黄某戊、陈某乙、梁某甲、简某某共13人口头传唤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査。后经进一步审査,发现黄某甲、黄某乙、黄某丙有组织卖淫的重大嫌疑。

经侦査,该按摩中心从2015年开始营业,由邓某乙出资、黄某甲做管理,邓某乙作为按摩中心的法人代表,后黄某甲与邓某乙因按摩中心亏损以及账本数目不清问题,邓某乙于2019年2月份撤资。

邓某乙于2019年10月21 日正式注销按摩中心营业执照,由黄某甲接手并管理按摩中心。黄某甲作为按摩中心的老板,其和黄某乙等人共同组织陆某某、张某某、李某某等人在按摩中心内实施卖淫。

黄某甲负责全面管理按摩中心,包括负责在3楼302房对技师进行开会,并在微信上接单为需要服务的嫖客在酒店或按摩中心租赁的出租屋提供“一条龙”服务,制定卖淫项目及卖淫项目的价格等。

黄某乙作为按摩中心的老板娘亦负责管理按摩中心,包括负责管理技师和安排技师上钟,管理中心账目,补充物品(如:网购卖淫所需的避孕套),并租赁位于新兴县甘某乙出租屋给技师卖淫等。

黄某甲和黄某乙在2020年1月底招聘黄某丙,并安排黄某丙做收银工作,黄某丙从2020年1月底开始负责收银,期间受疫情影响有暂时停工,技师在提供完卖淫服务后会将部分嫖资收入转给每日的收银员,黄某丙再将按摩中心每日的收入通过微信转账给黄某乙,并将按摩中心收入的情况通过微信发送给黄某甲(微信昵称“龙甘威”)。

此外,按摩中心的“阿磊”亦负责收银工作,一般情况下是和黄某丙轮流值班收钱,收受技师卖淫所得,将按摩中心每日的收入通过微信转账给黄某乙。

“小雨” 在老板黄某甲、老板娘黄某乙不在期间,负责管理**按摩中心,安排技师为客人提供服务等。“小伟”为按摩中心的员工,向客人介绍卖淫服务。另外黄某甲、“小雨”、“小伟”、黄某乙在人手不足或收银员请假的时候参与收银。

检察诉讼

本院认为,被告人黄某甲、黄某乙通过招募的手段,管理他人卖淫的行为涉嫌组织卖淫罪,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五十八条的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组织卖淫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六条的规定,提起公诉,请依法判处。

来源:新兴县人民检察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