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1死2伤!太原一货车突然失控连环撞车……

新浪新闻

关注

“意外和明天哪个会先来?”人们用这句话形容生命的无常。

4月7日,一男子早早驾车外出,沿阳兴大道往太原方向行驶,结果遇无妄之灾,遭一辆失控货车撞击,当场遇难

事故发生在4月7日清晨7时许,地点在阳兴大道中下温路段(太原方向)。接到事故报警后,交警、急救和消防救援部门的相关人员迅速赶到。事故现场非常惨烈,一辆厢式货车往阳曲县方向行驶过程中,突然冲过路中央的隔离绿化带,驶入反向车道

此时,反向车道的3辆往太原方向行驶的车,遭到突然出现的货车不同程度撞击,最前方的一辆白色越野车被轻微殃及,中间的一辆黑色轿车受损非常严重,直接被撞进了路边的绿化带,另一辆白色越野车也被殃及。惨烈的一连串撞车后,厢式货车侧翻在地。

事故中,肇事车司机无恙,被交警当场控制。两辆白色越野车上,一车无人伤亡,一车两人轻伤。最惨烈的属黑色轿车,该车完全报废,车上司机一人,是一名中年男子,当场遇难

事故造成该路段行车不畅,一些路人经过时,看着现场景象,无不对遇难司机感到叹息。有路人表示,遇难者正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年龄,一大早驾车外出,遭此意外,人生就此谢幕,实在可怜可悲。

据现场观察,事发路段处于一个大拐弯处。究竟肇事车因何失控,目前尚无定论。

来源:太原晚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