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范冰冰前男友新片上映 两人曾被拍到裸身亲密照

圈内

关注

4月8日,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一组自拍照,照片中的范冰冰一改往日的女神形象,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黑色外套,金色出镜,画着烟熏妆,还戴了美瞳,眼神非常魅惑,女团感十足。

范冰冰还在微博中配文称:“我在想,我的发质染成这样,会不会全都断了!”。

近40岁的年龄,范冰冰的女团装依旧少女感十足,这也是她深受时尚界喜爱的主要原因,时尚感和气质在圈内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

范冰冰自从出事后,低调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去年才开始复出,复出之后虽然没有之前的影视资源,但是时尚资源依旧丰富,连续登上时尚杂志封面,这组自拍也是她为某杂志拍摄封面时的新造型。

范冰冰复出成功后,同为法治咖的前男友也于近日复出成功,这位前男友并不是外界所熟知的李晨,而是王学兵。

和范冰冰其他几位绯闻男友不同,王学兵和范冰冰的恋情是有实锤的,两人曾被媒体拍到一起同游三亚,被拍到了多张裸身亲密照。

王学兵和范冰冰是拍摄《凌云壮志包青天》时相恋的,2005年两人同游三亚,在泳池嬉戏的两人举止亲密,在王学兵面前范冰冰就像个孩子一样,高兴的范冰冰还时不时的游到王学兵身后,趴在他的背上让对方背着自己游泳,还轻抚对方的脸,非常的亲密。

虽然两人相处的非常甜蜜,但是恋情并没有持续太久,两人就分手了,据悉分手原因是王学兵认为范冰冰太漂亮了,让他很没有安全感。

2015年王学兵涉毒被捕,一起被捕的还有演员张博,据知情人透露,王学兵被捕后,导致了多部影视作品无法上映,损失高达1.5亿元。

近日,由陈建斌导演的电影《第十一回》上映,王学兵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再次登上大荧幕的他,成功复出。

4月2日,《第十一回》上映时,王学兵还发微博为新片站台宣传,还有一个细节就是王学兵的微博名字是王学好,应该和他此前犯的错的有关,犯错后的王学兵激励自己要学好。

据多位观看完影片的网友透露,片中的王学兵长得越来越像姜武了,最近几年的王学兵工作量太少,发福不少。

今年2月份王学兵曾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王学兵的白头发清晰可见,整个人沧桑了很多,确实和姜武有点像。

除了慢慢的复出拍戏以外,王学兵还出演了话剧,3月6日他为自己出演的话剧宣传,并感叹道:“重回舞台,真好”。

在他晒出的合照中,第一眼差点没找到哪个是他,按照姜武的形象去找,才发现王学兵蹲在第一排的中间C位。

王学兵今年近50岁了,是否会翻红已经不重要了,能重回大荧幕对他来说已经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希望他能珍惜机会,不要再犯错误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