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孩骑电动车剐蹭奔驰越野车 被司机强行侵犯

新浪新闻

关注

17岁女孩小静(化名)骑电动车剐蹭了一辆奔驰越野车。随后被车主王某叫到车内“协商赔偿”。谁知王某心生邪念,先要求小静当他女朋友,随后在车内强行猥亵小静。2021年4月,王某因强制猥亵罪被判刑八个月。

1966年出生的王某是贵州望谟县人,小学文化,个体老板。曾经有故意伤害、诈骗等多次犯罪前科。

2020年11月29日下午4点,王某驾驶一辆黑色奔驰越野车,行驶到望谟县王母街道广场附近。此时17岁女孩小静骑着一辆电动车经过,剐蹭到了这辆奔驰车。

王某一看小静年轻漂亮,于是起了邪念。他假装大度,让小静坐到自己车里协商赔偿问题,随后开车带着小静瞎逛。还提出让小静当自己女朋友,小静予以拒绝。

此后王某开车往僻静的小路走,小静大声抗议。王某就将车停在路边锁好车门,强行对小静实施猥亵。小静拼命反抗,王某才放弃犯罪行为,将小静送回。

事发后小静报警。王某被抓获。其律师称,案发前王某与被害人并不认识,也不属对未成年人负有监护、教育等特殊职责的人员;车辆发生剐蹭后让小静上车协商并未采取拉拽等强制手段,后在车上才发生猥亵行为,具有偶发性;在遭到被害人反抗后及时停止侵害行为并送被害人回某车处,其主观恶性较小;案发地点发生在车内的封闭空间,作案时间短、隔着衣物抚摸被害人,犯罪情节比较轻;家属积极补偿受害人1万元并取得谅解;请求轻判。

法院审理此案认为,王某违背他人意愿,强制猥亵未成年人,构成强制猥亵罪,应予严惩。近日法院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八个月。

来源:V眼看大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