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新疆扶贫领域及群众身边干部腐败问题通报

知讯

关注

新疆新源县曝光扶贫领域及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1、坎苏镇政府司法干事加里横·阿不都别克违规收取见证费问题。

2016年6月,加里横·阿不都别克作为在坎苏镇哈萨克买里村牧业队村民吉某与阿热勒托别镇哈拉西克村村民张某房屋买卖过程中的见证人,双方签订合同并完成交易后,加里横·阿不都别克违规收取房屋出售方吉某0.2万元见证费,用于个人消费。

2020年12月,加里横·阿不都别克受到警告处分,其违纪所得予以退赔。

2、喀拉布拉镇原党委委员、副镇长努尔江·斯坎得违规罚款问题。

2018年5月至2019年5月,努尔江·斯坎得任喀拉布拉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期间,组织喀拉布拉镇畜牧站负责人叶某、畜牧办主任阿某等对牧民超载放牧、提前转场情况进行检查,期间违规对牧民罚款1.58万元并私设“小金库”,其中0.16万元努尔江·斯坎得用于自己日常消费。

2021年1月,努尔江·斯坎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被追缴。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来源:新源县纪委监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