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两男子追求同一女子起冲突 一人持刀将对方砍伤

新浪新闻

关注

辽宁大连金州区的姜某和张某两人追求同一女子。一天晚上仨人一起喝酒,酒后张某提出要在女子家中过夜,和女子争吵撕扯起来。姜某“路见不平”,持菜刀砍伤张某,致其轻伤。2021年4月,姜某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刑1年。

1964年出生的姜某家住大连金州区。他和男子张某都追求女子李敏(化名)。

2020年12月6日傍晚,姜某和张某以及李敏等人共同在大连市金州区炮台街道的李敏家吃饭、喝酒,当晚6点,张某酒后提出要在李敏家过夜。李敏不干,张某和李敏两人发生口角、撕扯。

此时姜某路见不平,拿出李敏家厨房中的菜刀将张某头部砍伤。后经法医鉴定,张某头部损伤系锐器伤,致其头皮两处创口,长度累计达8cm以上,属轻伤二级。

案发后姜某被抓获。金州区法院审理此案认为,姜某持械故意加害他人身体,致1人轻伤,其行为侵犯了公民的身体健康权利,犯故意伤害罪。近日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

来源:V眼看大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