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华晨宇空降广州太古汇,出席品牌活动

新浪新闻

关注

华晨宇为某品牌代言人,于广州出席活动,一身浅绿色印花衬衫轻触夏日,弥漫着初夏的清新絮语。

一身浅绿色印花衬衫,弥漫着满满夏天的味道,又是为花花华晨宇着迷的一天。青春洋溢,好夏日的感觉!牛油果男孩带来初夏的清新,可以跳伞跳到飞行指挥家的身边吗!

为华晨宇特地来到现场的粉丝歌迷及路人,随手拍的华晨宇没有修过的生图也是超级绝,花花华晨宇整个人身材比例非常完美,在有限身高里,把腿部比例完美的发挥到极致。

本来在广州太古汇下午15点活动开始,但由于华晨宇线下人气过于火爆,主办方考虑安保问题,将时间提前到14点半,在华晨宇来到现场时,粉丝歌迷路人欢呼震耳欲聋,人潮涌动,主办方的安保承载不了这么多人流量,提前将活动结束,不过短短的10分钟,华晨宇与歌迷互动,诠释自己对某品牌的理解和介绍。

在5月3日华晨宇将空降重庆,参加和平精英2周年PEL巡回比赛现场,带来新歌首唱和平精英2周年主题曲《飞行指挥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