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大雨中雨狂砸+持续降温!四川天气太……

新浪新闻

关注

气象台今日最近更新的降水预报来看,明天5月13日,四川的降雨范围有所扩大,局部的降雨有所增强,部分区域有中雨。

随后到了5月14日,四川除了南部部分区域以外的大部将受到降水云系影响,将下一场大面积降雨,四川东北部的降雨强度将增强,预计将有中雨或大雨来袭。到了5月15日,四川仍有大面积的降雨出现。

以下来具体关注一下未来三天四川各地的降雨预报情况。

预计在明天5月13日,四川的大面积降雨再次展开,广元,巴中等地在晚间有中雨,自贡,绵阳,南充,达州,遂宁,广安,泸州,宜宾,内江,资阳,乐山,眉山,雅安,甘孜,阿坝,德阳等地有小雨。

预计到了5月14日,四川的降雨强度有所增强,南充在晚间有大雨来袭,成都,达州,遂宁,广安,巴中,乐山,雅安,德阳等地预报有小雨转中雨,另外在自贡,绵阳,泸州,宜宾,内江,资阳,眉山,阿坝,广元等地有小雨。

预计到了5月15日,达州中雨,成都,自贡,绵阳,南充,遂宁,广安,巴中,泸州,宜宾,内江,资阳,乐山,眉山,雅安,阿坝,德阳,广元等地有小雨或阵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