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今天上午,漳浦县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新浪新闻

关注

5月24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会议经县政府县长黄庆华提请

决定任命:

曾小明、许坤煌、黄松周、林福泉等四位同志为漳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陈鸿辉同志为漳浦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卢辉达同志为漳浦县教育局局长; 洪艺明同志为漳浦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黄艺军同志为漳浦县司法局局长; 陈湘海同志为漳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许志刚同志为漳浦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林志强同志为漳浦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柯文伟同志为漳浦县应急管理局局长; 吕坤新同志为漳浦县海洋与渔业局局长; 陈再荣同志为漳浦县人民政府信访局局长。

决定免去:

吕坤新同志的漳浦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职务; 胡建水同志的漳浦县教育局局长职务; 许志刚同志的漳浦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职务; 杨惠杰同志的漳浦县司法局局长职务; 陈斌同志的漳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职务; 陈鸿辉同志的漳浦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职务; 何进祥同志的漳浦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职务; 洪立新同志的漳浦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职务; 蓝永强同志的漳浦县海洋与渔业局局长职务; 陈永国同志的漳浦县人民政府信访局局长职务。 会议接受洪艺明、高聪伟、庄志华三位同志请求辞去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 主办/漳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吉成 编校/陈舒婷 陈静娴 责编/蔡张杰 监制/曾惠龙 徐渊和 总监/戴贵盛

作者

漳浦县融媒体中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