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黑车司机在车内强暴女乘客判刑三年!

新浪新闻

关注

黑车司机李某在车内强行侵犯了搭车外出的女乘客马某,被抓后他还狡辩说,两人是出于自愿。2021年5月,李某因强奸罪被判刑3年8个月。

男子李某家住甘肃定西。曾经有多次犯罪前科。他在甘肃兰州开黑车。

2020年6月19日12时许,李某在兰州市小西湖跑黑车期间,将乘车准备去东乡族自治县达板镇的女乘客马某带到一处荒僻空地,,停车后李某在车辆副驾驶位置将马某强奸。同日18时许,马某打电话报警,后李某被民警传唤到案。马某对李某表示谅解,建议从轻处罚。

李某到案后供述,自己跑黑车时遇上了马某,两人在一处路边空地发生了性关系,马某是自愿的,但是发生关系期间在其胳膊上咬了一口。

而马某则表示,自己是被黑车司机强行侵犯的。自己下车后一边跑,一边给朋友打电话告诉了其被强奸的事情。

甘肃定西法院一审认为,李某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触犯刑律,构成强奸罪。李某辩解,两人系自愿发生性关系,马某事后索要钱财不成才报警。而法院认为,李某的行为违背妇女意志,是否索要财物不影响强奸的构成。近日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八个月。

李某不服上诉,称原审认定强奸罪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其与受害人发生性关系是双方自愿的。近日法院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来源:v眼看大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