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结婚纪念日当天 黑龙江男子强暴妻子闺蜜!

知讯

关注

黑龙江男子田某在自己和妻子的结婚纪念日当天,请女性友人王某等人一起吃饭。当天聚餐结束王某喝多了,田某趁机将其留宿在酒店内,并趁机与其发生性关系。他还无耻地对王某称,自己妻子对不起他,所以默许他和王某发生关系,这是给他的“补偿”。王某清醒后反抗,导致自己多处受伤。2021年6月,田某因强奸罪被判刑五年六个月。

1978年出生的男子田某家住黑龙江尚志市。他和1974年出生的女子王某是朋友关系。

2020年6月1日晚,田某与其妻张某在黑龙江省尚志市其经营的酒店内宴请王某等人,聚餐结束后,田某夫妻俩将王某留宿在该酒店内。

当日23时许,田某趁王某醉酒熟睡之际欲与其发生性行为。王某被惊醒发觉田某企图后,用脚蹬踹田某奋力反抗,田某不顾反抗强行与其发生性行为。在王某反抗过程中,致使自己右膝关节韧带、半月板损伤。经尚志市公安局刑事技术大队鉴定,王某损伤评定为轻伤一级。2020年6月19日,田某在尚志市尚志镇其居所被公安机关传唤到案。

王某在案发后说,当天自己本不想去参加宴请,但田某妻子在微信上说要是不去她就生气了。“我碍于情面就去了。结束后我当时要回家,张某就留我在她家住,于是我就跟张某去她家的主卧室,田某睡在饭店的其他房间。”王某说,谁知到半夜田某摸进来强暴了自己。

之后王某问田某说:“我是你们的朋友你们为什么这么对我?”,田某说是因为妻子张某做了对不起他的事了。“张某要弥补他所以就想让他来强奸我的。我穿好衣服后出去找到张某问她为什么这么对我,张某一直不说话。”

而田某在被抓后则否认犯罪,称自己没有和王某发生性关系。“我觉得王某之所以说我们欺负她,可能是因为我扶她上炕时她只穿了内衣和内裤,她可能是认为不尊重她了。我没有与王某发生性关系,也没有和张某一起强奸王某,我不清楚王某为什么要说我们强奸她了。”

之后田某又翻供,称王某是自愿和自己发生性关系的。“她还跟我说让我以后对她好点。跟我要钱。”庭审期间田某又翻供,说自己和王某是情人关系。与王某一共发生了大约四五次性关系,具体什么时间在什么地点发生的性关系记不清了,只记得在某宾馆发生过两次性关系。“我在公安机关接受讯问时之所以没有提到我和王某是情人关系,是因为我怕我媳妇知道所以我就没说这事。”田某称,王某跟自己要钱,他没给,所以王某诬告自己。

尚志市法院在审理中查明,田某在侦查阶段初次供述,王某在其家中留宿时突然情绪失控,愤怒斥责田某夫妇不将其当朋友对其欺辱,并当即提出要求回家,随后便与田某乘车驶往其居住的小区。在此背景下,田某称王某在乘车途中突然转变情绪,主动示爱并自愿与其发生性关系,有悖于常理。

而田某在侦查阶段的多次供述中均未提及其与王某是情人关系,当庭提出在两年前与王某发展成情人关系,并自愿发生四五次性关系,但对二人在何时、何地发生的性关系一概不清。此外,田某故意抛弃车载行车记录仪内存卡,并将其与其妻的微信聊天内容删除,且案发现场监控被其人为破坏,不能排除其故意销毁证据之嫌疑。

法院认为,田某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其发生非法性关系,其行为构成强奸罪,应依法予以惩处。法院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

来源:V眼看大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