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嫖娼人员躲屋檐夹层 东方警方出租屋查卖淫窝点

新浪新闻

关注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8日消息(记者 李绍远 姚传伟)近日,东方市公安局快速出击,铲除隐蔽在出租屋内的一处卖淫嫖娼窝点,现场抓获涉嫌卖淫人员11名,嫖娼人员2名,容留卖淫人员1名。

东方市公安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东方市解放西路某出租屋有涉嫌卖淫嫖娼活动,经过摸排走访锁定目标后,一举铲除该隐蔽卖淫嫖娼窝点。在警方突击检查出租屋时,有一嫖娼人员急忙逃窜至内室,爬上屋檐夹层躲避,最后在警方劝说下才下来,其短裤上都沾满了白灰。

经警方调查审讯,唐某珍、江某秀、邱某容、蒋某荣、冯某娟、田某华、罗某芬、张某娟、吴某菇、李某荣、于某荣等11人对实施卖淫的事实供认不讳,符某东、周某超两人对实施嫖娼的事实供认不讳,文某静对容留卖淫人员的事实供认不讳。

截至6月7日,东方警方已依法将唐某珍、江某秀、邱某容、蒋某荣、冯某娟、田某华、罗某芬、张某娟、吴某菇、李某荣、于某荣、符某东、周某超、唐某珍等14人,处予行政拘留15日并罚款500元的处罚。

来源:南海网海南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