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陕西20名政法干警主动投案……

新浪新闻

关注

6月9日下午,榆林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成果新闻发布会,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截至目前,榆林市已有1615名干警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其中,20名政法干警主动向纪委监委投案。当地设置举报信箱、公开举报电话,鼓励群众参与,全方位接受各界反映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问题。截至目前,共接收有效问题线索1243条、已查结1112条。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榆林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调查涉嫌违纪违法干警267人,全市主动向纪委监委投案的政法干警20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留置违纪违法干警9人。

榆林市整治政法干警及其家属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问题540个,整治违规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问题15个,整治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问题628个。

榆林市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截至目前,全市政法系统出台便民惠民政策措施995项,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8998件。当地表示将以整治成效回应社会关切,请群众参与、受群众评判,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西部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