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松原:19年前杀人焚尸的命案逃犯被警方擒获

新浪新闻

关注

19年前发生杀人焚尸案

2002年3月27日上午10时许,扶余县新站乡西井村北一公里处一柴禾垛失火,在灰烬里发现一具高度碳化尸体,经尸检,此尸体为女性,为他杀后焚尸。命案发生后,县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查找尸源,经约半年的调查走访,得知三井子镇五井子村居民丛某和其前夫王某于案发时到过西井村,经丛某家属辨认,确认此尸体为丛某。

查明嫌疑人为死者前夫

经查,王某与丛某之前系夫妻关系,离婚后王某将自己所分配的土地给了丛某,但丛某拿到土地之后,又向王某要上一年包地的钱,王某当时本就没有钱,心生怨气。2002年3月26日,王某将丛某约出,骑着摩托车拉着丛某将其杀害,后将尸体焚烧。案发后王某潜逃。

一周抓捕嫌犯终落网

工作人员在对历年积案梳理过程中,将2002•3•27杀人焚尸案嫌疑人王某纳入视线。经多方工作,2021年5月30日,发现王某在大庆市出现活动轨迹,2021年6月1日刑侦大队成立专班对王某进行抓捕,经在大庆市一个星期的走访调查,于2021年6月7日在大庆市松鹤陵园对面将王某抓获。经审,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021年6月8日17时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二条之规定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将王某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松原公安宣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