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蓬安柏亚滨江城小区一男子不幸坠楼身亡

新浪新闻

关注

2021年6月12日上午8:30分左右,据多名市民爆料反映:蓬安柏亚滨江城有人从楼上滚下来躺在草坪上,现场也逐步聚集很多人围观。

知情市民:在早上8点多,柏亚滨江城一期的11栋1单元电梯楼,据围观市民议论,男子从在正装修的自家新房打扫卫生不慎从顶楼坠下,落在该栋楼侧面绿化带里面,地上都砸了很深一个坑,头部被摔破,目前已确定人已死亡。

该事件发生后,警方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调查处理,死者已被殡仪馆车辆拉走。具体详情以警方调查处理结果为准。

愿逝者一路走好,家属节哀!

新房装修注意安全,未经安全培训合格与非专业人士不得上岗,非工作人员严禁进入危险区域;特种作业必须持特种作业资格证上岗。

高处作业使用的安全带,各种部件不得任意拆除,有损坏的不得使用。安全带栓挂,要在垂直的上方无尖锐、锋利棱角的钩件上,不能低挂高用。不准用绳子代替,栓挂必须符合要求。

来自蓬安头条

加载中...